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公主骑士1⃣️9⃣️

五星级酒店顶层米其林餐厅客流量不大,且都是非富即贵的商务人士,对娱乐圈的明星认识不多。


陈飞宇牵着张婧仪的手直接离开,丝毫没有顾及一脸错愕的肖景博和姗姗来迟目睹一切满眼震惊的小葵。


肖景博反应过来后哑然失笑,他原本还以为张婧仪会是无聊的名门闺秀,原本只是对她的颜值满意,并不觉得他会和父母挑中的结婚对象产生爱情。


可是私下见张婧仪,见识到了京圈小公主的真实感情生活,包括那个不知天高地厚自负骄傲的年轻男人,他反倒觉得更有挑战性。


小葵:那个……肖先生,您的身份证…


她帮肖景博办理入住手续,办好了需要把身份证还给他。


肖景博:你是婧仪的助理吧?


小葵点了点头:嗯!我是婧仪的执行经纪,我叫小葵。


肖景博点了点头:嗯~名字很好记,不介意的话,请坐下来一起用餐吧。


小葵害羞地笑了笑,坐在张婧仪的位置上,餐品一动没动不吃浪费。


肖景博长得虽然不及陈飞宇帅得那么明显,但也是长相俊朗的帅哥,浓浓的ABC腔调举手投足贵公子气派。


肖景博:婧仪和他在一起多久了?


他淡定地坐在那里吃牛排,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情绪平静稳定。


小葵尴尬地笑了笑:那个…说实话,我不知道。真的。


她对张婧仪和陈飞宇的恋情一无所知。


肖景博:所以,伯父伯母也不知道婧仪在谈恋爱。


小葵:当然啦!他们要是知道的话,陈飞宇死定了!


她说完连忙捂着嘴,毕竟这些话不应该直接在外人面前说出口。


肖景博咧嘴笑了笑:放心,我不会告密的。


小葵松了口气,这个公子哥看起来很好说话,脾气很好的样子。


小葵: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张婧仪和陈飞宇在一起,被张凯歌和张红知道绝对是一场灾难,他们肯定会棒打鸳鸯,到时候最惨的就是陈飞宇。


肖景博切下一块牛排,淡定从容地咀嚼着。


小葵也学着他的样子,优雅地切下一小块牛排,放进口中细细咀嚼。


肖景博拿餐巾擦了擦嘴,轻声问道:小葵,你能不能能帮我一个忙?


小葵:嗯?什么忙?


肖景博:今晚我不住酒店了,我要飞美国。不过你已经帮我办了入住手续……

小葵:没事!你放心!不会浪费的~


肖景博:谢谢~


他笑着道谢,起身主动买单。


小葵觉得这个男人的气场真的很强,不同于张婧仪的温柔软萌,他的言行举止虽然很有礼貌,却给人很强的距离感。


陈飞宇搂着张婧仪的肩膀下电梯直接到了17楼,他刚拿出门卡刷电梯感应区。


张婧仪:你想干嘛…


陈飞宇得意地笑着吐槽:问你啊!选的这什么酒店?不开房不能进来吃饭…


张婧仪害羞得红了脸:陈飞宇,你做梦…


陈飞宇搂着张婧仪的肩膀往他的房间走:公主,你知道这酒店多少钱一晚吗?


张婧仪抿着嘴唇看着他,眨了眨眼甜笑着故意不说话。


陈飞宇凑近了在她耳边坏笑道:陪我试一下,床舒不舒服…

评论(23)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