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公主骑士1⃣️8⃣️

张婧仪为Eric安排入住上海五星级酒店,顺便在酒店顶层的米其林餐厅吃饭。


Eric穿着休闲舒适,神态悠闲自信,他是家境富裕的上流阶层,矜贵气质非常明显。


张婧仪:Eric,我还带了一个朋友,她等会儿过来~


小葵还在大堂里,为张婧仪处理Eric入住酒店的事没上来。


Eric:婧仪,在国内,不用叫我Eric,你可以叫我的中文名景博。


张婧仪:景博~哈哈哈,我都忘了你有中文名。在国外待久了,回国会不会不习惯?


景博:看来,你是不会考虑在国外定居的了?


张婧仪脸上一红,她知道景博在说什么,要是真的和他结婚,说不定要定居国外。


张婧仪:我喜欢生活在熟悉的环境…


景博笑了笑:本来,我昨天就该回美国,为了见你,特地来上海中转。


张婧仪:回美国…


他把美国当做自己的家,用的还是“回”字。


景博:婧仪……


他正要说什么,只见一个年轻的高个男人径自坐在餐桌边的空位,俨然熟人一般对他笑了笑。


陈飞宇:不好意思,久等~


景博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张婧仪约的朋友是个男人。


张婧仪表情更是惊讶,她瞪大眼睛看着陈飞宇,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竟厚颜无耻地坐他们这桌。


陈飞宇:我是陈飞宇,张婧仪的朋友,你怎么称呼?


景博:肖景博。


他看向张婧仪,她脸上的表情很不自然,显然她和眼前的这位帅哥关系匪浅。


景博:婧仪,介绍一下你的朋友吧。


张婧仪还没回答,陈飞宇主动开口:我和婧仪正在合作一部戏,她在戏里演的是我女朋友。


景博:噢,是同事啊~


张婧仪:普通同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那种。


陈飞宇冷笑了一声:也没那么普通…刚接过吻。


气氛一下子变得很尴尬,景博瞪大眼睛看着陈飞宇,终于意识到这个男人是来搅局的,他喜欢张婧仪。

张婧仪:陈飞宇,吻戏只是工作的一部分,拿来开玩笑不合适吧…


陈飞宇:我也没说什么啊,我们刚拍了吻戏,不是吗~


张婧仪起身要走:景博,我们换个地方吃饭吧。这里环境太差,没胃口。


陈飞宇:是环境差,还是想躲我~


张婧仪索性豁出去了:陈飞宇,你到底想干什么?!你不觉得难堪吗?


陈飞宇:我和曾可妮没什么!昨晚我睡酒吧里,没做对不起你的事…


张婧仪羞愤交加,气得满脸通红:不关我事!


陈飞宇突然抱紧张婧仪,牢牢搂着她的身体急着说道:婧仪,我爱你!


他怕她真的喜欢上别人,追到酒店里阻止。


张婧仪:陈飞宇,你疯了吗?!你放开我!


他简直就是胡来,大庭广众之下当着别人的面抱她,要是被她父母知道,他就是找死。


陈飞宇二话不说,侧过头亲吻张婧仪。


他才不管什么后果,他只知道失去她会很痛苦。


张婧仪被亲得晕头转向,她忍不住伸出手臂搂着陈飞宇的腰身,仰起头配合他接吻。

评论(33)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