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公主骑士2⃣️0⃣️

五星级酒店的套房,大床舒不舒服不知道,陈飞宇知道张婧仪不喜欢他开黄腔。


刚进房间,张婧仪就抱着手臂坐在沙发上生闷气,她很不喜欢陈飞宇在公众场合说些不入流的话,显得他放荡不羁有个性。


张婧仪:你是生怕人家不知道你有多渣?


陈飞宇:我说话就这样~


他仰躺在床上,满不在乎地说道。


张婧仪:你猜,我爸妈知道我们在一起,他们会怎样?


陈飞宇:怎样?


张婧仪:他们会杀了我!


张婧仪很害怕,张红要是知道陈飞宇破坏了她和Eric的相亲,一定会气到发疯。


陈飞宇:大不了我退圈,回酒吧唱歌。


他也知道,后果很严重。说完这句话,陈飞宇便沉默了,当明星还能勉强保证高收入,酒吧驻唱歌手简直穷困潦倒。


就算张婧仪愿意跟他在一起,陈飞宇也不忍心让她吃这种苦。


现实就是如此,只是他没办法考虑那么多。


张婧仪:你为什么要骗我,说你和那女的…那个了…


陈飞宇无奈地叹了口气:我们俩的事,刘导看出来了,他劝我…别和你在一起。


张婧仪诧异地张大嘴巴:什么?刘导他知道?!


陈飞宇:放心,他是最不希望你爸妈知道的那个人…


刘俊杰绝对不会告诉张红和张凯歌,他们的宝贝女儿,正在他的剧组里和一个穷小子谈恋爱。


毁了陈飞宇还是小事,这部剧说不定都要黄,整个剧组所有人的心血都会付之一炬。


这件事刘俊杰只能瞒着,悄无声息地彻底解决,最起码拖到杀青那天,拍完了也就只能听天由命。


张婧仪:完了,Eric肯定会告诉我妈…


陈飞宇:死就死吧,反正她迟早会知道。


张婧仪心神不宁地胡思乱想,陈飞宇起身走到沙发边坐下,搂着张婧仪的肩膀温柔地安抚她。


陈飞宇:别担心,该来的总会来的。


张婧仪慢慢平复心情,她也知道自己着急也没用,以她对母亲张红的了解,她越是反抗,张红越是生气,后果只会更严重。


张婧仪:他们本来就不希望我抛头露面,是我非要进娱乐圈,他们好不容易才答应的。

女孩子的名誉非常重要,特别是上流阶层的女孩子,进娱乐圈相当于进了乌烟瘴气的大染缸,位于阶层鄙视链末端。


张婧仪本来就已经触犯张凯歌和张红的底线,如今爱上一个穷小子,甚至在相亲对象面前和他接吻挑衅,简直就是离经叛道。


陈飞宇: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


张婧仪转过身抱住陈飞宇,带着愧意轻声说道:不,不怪你…是我的问题。我还没做好面对现实的准备,却先爱上了你。


陈飞宇没有说话,眼眶却湿润了。


张婧仪:我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不应该在心里想着你的时候,和别的男人相亲。


陈飞宇:我好怕你做错事…张婧仪,你不和我在一起没关系,但不要嫁给一个自己不喜欢的男人。


他怕的不止是她和别的男人相亲,他怕的是伤害她之后,让她做出错误的决定。


陈飞宇:爱上你之前,我从没觉得自己如此卑微……


他在她面前如此自卑,好像这辈子都无法弥补他们之间的差距。


陈飞宇:张婧仪,我的人生微不足道,毁了就毁了吧。别怕,你爸妈只会毁掉我,他们不会伤害你。


张婧仪搂着陈飞宇,在他怀里轻声说:不,你说的不对。


他的人生怎么会微不足道,他是她爱上的第一个男人,也是她人生中的第一个男人。


张婧仪:如果你是我,你就能知道…你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张婧仪仰起头主动亲吻陈飞宇的嘴唇,他的鼻尖蹭到她的脸颊,鼻息微热暧昧地试探着,两人接吻时温柔小心。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