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易也不易2⃣️1⃣️

周也戴着口罩和鸭舌帽,坐在咖啡厅门口的卡座上,低着头玩手机等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戴着口罩黑着张脸走向周也,他心情很差,一时之间不知该怎么面对她。


周也见易烊千玺到了却不说话,臭臭着脸一副快要发火的样子,便知道他吃瘪了,她扬起嘴角轻轻笑了笑。


周也:没法公开了呗~


易烊千玺:小也……


周也甜笑着站起身来,挽着易烊千玺的胳膊:我猜到了~哪有那么简单的,要考虑的事情很多。


易烊千玺懊恼地轻轻踢了一下地面,周也靠在他身上撒娇着摇晃他的手臂:你是大明星嘛~内娱天花板~娱乐圈卷王~


易烊千玺被逗得开心了些,无奈地抿嘴笑了笑:别开玩笑了,连你都笑我…

周也挽着易烊千玺的手臂走在路上,温柔地笑道:没有开玩笑,你就是很厉害啊!


易烊千玺:我是真的想马上公开,不想让你受委屈。


周也:我不委屈。我知道你和她没什么,我怎么会委屈呢~


易烊千玺:你相信我?


周也:当然啊,你可是易烊千玺。


周也牵着易烊千玺的手,骄傲地仰头笑道:我们在一起三年了,反正别人不知道,你要是不喜欢我,我们早分了~再说了,她哪有我漂亮~


易烊千玺笑着搂住周也的腰,宠溺地亲了下她的脸颊。


周也:不过!


她撅着嘴皱眉道:你以后不许再跟她说话,不许再跟她合作,也不许再跟她见面!宣传活动也不行!


易烊千玺点头道:这还用你交代?我保证不会再给她任何机会抹黑我。


周也满意地笑了,笑眼弯弯的很是可爱。

评论(4)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