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易也不易2⃣️0⃣️

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官宣恋情,因为之前和王楚然吻戏花絮流出造成的风波却发酵了。王楚然对易烊千玺公开示爱,直接在微博上发了易烊千玺在片场休息睡着的一张侧拍,虽然没有说什么,意图却很明显。


易烊千玺:她是不是疯了?!


王楚然只是发了一张照片,但网友们都被撩拨得沸腾起来。


经纪人苏嘉冷静地分析道:千玺,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她就是看准我们不会跟她撕破脸。


攻击明星男女关系最为致命的问题就是证据,没有证据证明他们俩有关系,也没有证据证明他们完全没有关系。


易烊千玺:什么意思?她这么造谣,我还得忍气吞声?


易烊千玺急于澄清事实,可经纪人苏嘉却不建议他那么冲动。


苏嘉:你否认,她再造谣,其实……其实你是说不清楚的。更何况,她只是发了一张照片,也没说什么……

易烊千玺:可我有女朋友!


苏嘉之前没听易烊千玺提起过有女朋友,虽然察觉到一些蛛丝马迹,但易烊千玺不提,他也不戳穿。如今他主动提起,苏嘉很意外。


苏嘉:你要公开?


易烊千玺:是,我正打算公开。


苏嘉:在这个当口?千玺,你知道的,现在不合适…


易烊千玺不再说话了,只是懊恼地撇过头去。


苏嘉:等一等,可以吗?过几个月。我马上让律师向她们公司发函,警告她别再造谣。需要几个月来平息这个舆论。


易烊千玺:我没做过的事情,我为什么要心虚?!


苏嘉:千玺,我相信你的女朋友,她也能理解的…


易烊千玺:她是圈里人。


苏嘉:女明星?是……


易烊千玺低下头说:周也。


苏嘉惊讶地看着易烊千玺:周也?!


易烊千玺:是,周也。


苏嘉:可她之前……是不是和那个SB传过绯闻?还有…还有几个……


周也性格开朗,长相甜美清纯,拍戏时传出过不少绯闻。如今和易烊千玺相恋,肯定会被挖出之前的绯闻,如此一来就更复杂了。


易烊千玺:那些都是假的,她一直跟我在一起,三年了。


苏嘉傻眼了:三年?!


这小子居然那么能瞒,苏嘉震惊不已。

评论(12)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