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易也不易2⃣️2⃣️

周也拍的新戏上映了,合作的男演员侯明昊和她属于同一家公司,同门师兄妹自然要互相帮衬,炒作CP也是常规操作。


周也和侯明昊为新戏宣传拍摄情侣写真,紧贴着彼此亲密地合照,照片就发布在周也的微博上。


易烊千玺看到周也发的宣传照,情绪就开始不对劲了。或许是因为两人之间关系相比之前更亲密了,易烊千玺开始介意周也和异性有肢体上的接触。之前周也和合作男演员拍吻戏,易烊千玺都能理解,如今连拍照这点尺度都忍受不了。


易烊千玺给周也打电话,周也正在休息室准备接受采访,宣传新戏。


休息室里就两个人,侯明昊在周也身边准备着宣传话术,周也看了看他便接通电话。

易烊千玺:你微博上那照片,能不能删掉?


周也:什么……


她不方便多说话,便含糊地轻声回道:宣传呢,不能删。


易烊千玺:为什么拍照要离那么近?这样也不好看啊,超过社交距离了,你们公司请的什么摄影师啊,专不专业啊……炒作也有个度啊,离那么近,看着都不舒服。


易烊千玺在电话那头碎碎念抱怨,周也尴尬地抿着嘴把手机的音量调低了一些。


易烊千玺:换一张发啊,这张真的让人很不适,不是因为你是我女朋友,我才那么说的,事实就是如此。


周也:我待会儿再给你回电话吧。


她温柔地轻声道:快要采访了,先不说了,好不好?


易烊千玺:小也,我想见你……


他知道自己的表现很不绅士,懊恼地轻声说道:我好想你。


周也:好,等我忙完工作~


易烊千玺这才满意,听话地挂断电话。


恋爱三年,易烊千玺还是第一次“无理取闹”,像个闹脾气的孩子一样纠缠不休,周也觉得好笑,易烊千玺的反应让她也很意外。


侯明昊猜到周也有男朋友,心领神会地笑道:小也,如果对你造成什么困扰,我可以向公司提,减少合体宣传。


周也连忙笑着摇了摇头:宣传新戏嘛,要是因为我不配合影响收视率,我可担不起这责任~


男女主角宣传新戏炒CP也是制片方的常见操作,通常都会对收视率产生一些正面影响,观众入戏也会更深。


周也知道,易烊千玺是吃醋了,但是也不能因为他吃醋就惯着他,养成习惯以后他都会干涉她的工作。


周也和侯明昊接受采访时非常默契,看起来关系也很好,只是周也在坐姿上做了些调整,胳膊肘撑着身子斜倚在沙发上,避免两人之间距离过近。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