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霸道总裁俏秘书7⃣️0⃣️

赵振昌持有好景30%以上的股份,加入董事会成为好景最大股东。景浩虽然回到好景担任总裁,却失去了股权掌控。


景浩连续几天都没回家,一直住在办公室里。魏莱担心得不得了,焦虑不安却又不敢再去打扰他。毕竟因为她的疏忽,好心办坏事,破坏了他暗度陈仓的计划。


赵振昌久战商场,早就摸清了景浩的性格,他知道景浩是个赌徒,敢为了一家芯片公司赌上全部身家。收购国外的那家芯片公司只是诱饵,真正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景浩孤注一掷。


失去话语权的景浩,就像是被切断翅膀的雄鹰,他一时之间也不知该如何面对现实。


赵振昌还是那个要求,他要景浩娶赵玥。景浩最在乎的就是好景,如果让他放弃好景,就像是要了他的命。


赵振昌:好景集团创始人,现在就只是高级经理人?景浩,现实生活就是这样,你赌赢过一次,不代表你次次都能赌赢。


放弃好景,那是不可能的。景浩知道,他没有退路了。

景浩皱着眉头艰难地低下头轻声道:赵总,你安插在好景为你通风报信的那个人…是谁?


赵振昌:你觉得是谁?


景浩无奈地笑了笑:我不知道。


赵振昌笑道:景浩啊,你就是心太善,做人嘛,心善是优点。做生意?注定要吃大亏。


景浩:愿赌服输。


赵振昌:你和玥玥的婚礼,就定在这个月的20号。


景浩苦笑道:520啊?真是好日子。


赵振昌:我说过,我要你心甘情愿地娶玥玥,只要你和玥玥结婚,以后好景、深宁…都是你的。


景浩没有回答,只是低着头。


赵振昌:我知道,你很有原则。既然答应跟玥玥结婚,外面的那些女人……肯定会断干净。


景浩:没有那些,只有一个女人。


景浩冷漠地抬起头看着赵振昌。


赵振昌要他放弃的不只是爱情,还有尊严和底线。


景浩:好景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是魏莱也很重要。我爱她。


赵振昌:二选一呢?


景浩抿紧嘴唇,用力咬紧牙关,愤怒地攥紧拳头。


他没有办法主动放弃好景,这才是最令他失望的。


赵振昌:爱情,原来不过如此。


说完他得意地笑着离开了,只留下景浩狼狈不堪地低着头站在哪里。

评论(9)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