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霸道总裁俏秘书6⃣️9⃣️

深宁集团生产芯片的消息刚传出来没多久,就陷入了缺少原料的困境。稀土供应商仿佛达成某种默契,一致拒绝向深宁提供原料,甚至原本格特的供应商也开始含糊其辞。


魏道明虽然没有亲自出面,但是稀土矿的开采权却迟迟不批,前方稀土断供,曹锐第一时间给魏道明打去电话。


曹锐:魏部长,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深宁收购芯片公司,这件事我真的不知情。


魏道明只是笑了笑:小曹啊,我也是按照上面的指示办事,你不要多心啊。稀土比较特殊,资源有限。


曹锐:魏部长,我知道好景科技的景总是您未来女婿,他之前也对芯片制造很感兴趣的。


魏道明:这个我不清楚。莱莱刚和景浩在一起,我对他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


曹锐连忙说道:景总非常优秀!我一直都很欣赏他的能力,要是景总愿意指导一下格特,我一定会好好谢谢您的!


魏道明:以后深圳这边的稀土供应,也需要一个信得过的人做代理。

曹锐紧皱着眉头,紧张地问道:那……景总当然是最合适的人选。


魏道明:小曹,我一直都很看好你的,景浩他还年轻,很多事情还需要你这个前辈带带路。


曹锐:是!哦,不是……魏部长,您放心!我一定支持景浩。


魏道明这才满意,语气稍微缓和了些:小曹啊,你多心了啊。景浩他的心思不在这矿上,他一心是要做技术的,我也不可能让自己的女婿来分这杯羹。


曹锐放松了一些:魏部长,我怎么可能多心呢,景总年少有为,未来前途无量。


魏道明显然不会把自家的后背亮给别人,自家女婿牵扯在矿产资源上,明摆着有利益输送,官商勾结。魏道明不会那么愚蠢,但是芯片行业受国家支持,他倒支持景浩在这方面做部署。


格特很快便有了动作,好景科技的零件回收全部由格特接手,提出的要求就是景浩继续担任好景科技总裁。


景浩知道格特示好,第一反应就是魏道明出手帮忙了。


景浩生气地质问魏莱:你跟你爸说了什么…


魏莱连忙否认:我没有!


景浩:那他怎么可能会知道?


魏莱:有可能是…看新闻啊!他也有可能会关注你的嘛。


景浩:如果是看新闻,也应该是深宁和好景之间的问题,他怎么可能知道曹锐动手脚…


魏莱心虚起来,她确实跟魏道明抱怨了曹锐几句,说他居心叵测忌惮景浩。


景浩:这下麻烦了。


他没想到在这个时候格特会出手示好,这样一来好景的股价上涨,他会很被动。


景浩在不久前低价抛售了好景的股份,他正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却被曹锐的操作打破了计划。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