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4⃣️凡英cp 北京的冬天 怀孕

很快,乔英子怀孕了。怀孕以后反应很大,吐得厉害。


方一凡很心疼,看着她老是把刚吃进去的东西吐出来,特别辛苦。


宋倩开心得不得了,每天笑得嘴都合不拢。童文洁更是高兴,方一凡三十岁才结婚,原来是等着英子呢……童文洁一直很喜欢英子,现在的结果,她很满意。最开心的是英子现在怀了方一凡的孩子。


童文洁和宋倩约着逛街,买了一大堆婴儿用品。


乔英子和方一凡回童文洁家吃饭,宋倩负责接乔治放学。


童文洁在客厅开心地向乔英子展示着她新买的婴儿服,超级可爱。


童文洁:英子啊,你看这些衣服,妈妈帮你都洗一遍,生孩子之前都准备好~


她满面喜色,很明显的快乐。


方一凡看时机差不多了……


他扶着乔英子坐在沙发上。


方一凡:爸,妈!我和英子商量,把乔治的名字改了。叫方南。


方圆和童文洁相视一笑:可以啊!你们俩决定就行!我们俩没什么意见。


乔英子微笑着看方一凡。


方一凡:爸…妈…他是我亲儿子。


童文洁还是沉浸在喜悦中没有反应过来:知道了!我也把他当亲孙子啊!


方圆看着方一凡和乔英子的脸色,意识到不对。给童文洁使了个颜色。


童文洁看到了,才停下手里的动作,她缓慢地转头看向方一凡:什么意思?他是你亲生的?


方一凡深呼吸了一下,眼眶湿润了:对。


他看向乔英子:我和英子……在南京谈了四年恋爱,她出国前我们俩分手…到了美国才知道怀了我的孩子。


乔英子开始哭:爸,妈…对不起。


她现在面临真相曝光的当口,终于发自内心承认自己当年自作主张瞒着方一凡的决定,太想当然,太幼稚了……


童文洁和方圆都震惊了。她捂着自己的嘴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方圆眼睛都红了……


方圆:方一凡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方一凡:她回国,给乔治治眼睛……我才知道……


童文洁:英子你爸妈知道吗?!


乔英子:我们不打算告诉他们。爸,妈,你们能不能也……保密?我怕我妈接受不了……


她怕宋倩怪方一凡。


童文洁看了一眼方圆,俩人表情都很…


童文洁坐到乔英子身边抱着她哭:英子,你这傻孩子!五年啊!方一凡这混球要是和别人结婚了,你可怎么办啊!


乔英子也开始哭,抱着童文洁,她终于可以发泄那五年来她的担心。


方一凡要是和别的女人结婚了……她都不知道她会怎么样!


虽然她本来就打算一个人带大乔治,把这秘密烂在肚子里。可真要是方一凡结婚了,她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


方圆也愣着,他有孙子,五年,他不知道。


他在脑海里想着乔治的样子,之前总是说说笑笑逗着他玩,可爱的小孩子。但是他居然是他亲孙子。方圆的这种落差,没几个人能理解。他很愧疚……之前对着乔治,还是没有上心。因为他脑海里乔治的形象,并不清晰。


吃过饭,方一凡牵着乔英子的手,走在去接乔治的路上。


这段路很近。


方一凡:我觉得还是要给乔治改名。不然他以后肯定会有疑惑。


乔英子点头:我同意。我喜欢方南这个名字。


方一凡:在南京那四年,是我最幸福美好的回忆。


乔英子:我也是。


方一凡:乔治就当小名吧~


乔英子微笑着看他:好~


俩人不再说话。


牵着手。在路灯下慢慢地走。


有时候能有人陪着安安静静走段路,就是幸福。

评论(21)

热度(3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