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2⃣️凡英cp 北京的冬天 一个爸爸

乔英子听到乔治的回答,看他哭了。她难过得快要哭了。


方一凡抱着乔治出门:我带他去玩一会儿。


乔治出门就慢慢停止哭泣。抓着方一凡的衣服,紧紧扑在他怀里。


方一凡温柔地问他:怎么了?出门就不哭了……


乔治:我不想要弟弟妹妹。


乔治对于爸爸的印象是与众不同的,但是他上幼儿园,慢慢了解,小朋友们都有一个固定的爸爸。他对爸爸这个身份产生了质疑。


方一凡是很特殊的。


他会陪他洗澡,陪他玩,陪他睡。他还会打篮球,会给他做好吃的,会陪他说话聊天。这些事情,乔治以前都没有和别的“爸爸”经历过。


他越来越喜欢这个爸爸了。


如果有了弟弟妹妹,他是不是又没爸爸了……


乔治紧紧抓着方一凡的衣服:爸爸,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方一凡听了,也快哭了。


方一凡:爸爸不会不要你的。永远不会不要你。


乔治抱着方一凡的脖子:我不想再有新爸爸了。


方一凡亲了他一下:我们都是男人,说话算话,我答应你,以后只有我这一个爸爸。不会再有新爸爸了。


乔治:那美国的2个爸爸呢?


方一凡:他们……以后你都叫叔叔。


乔治:叔叔?


方一凡:嗯……以后只叫我爸爸,好不好?


乔治:那要问妈妈。她同意就行。


方一凡笑了:你倒很聪明嘛~


乔治:我想吃冰淇淋。


方一凡:你做了什么特别乖的事情吗?


乔治想了想:那我……我回去哄妈妈开心。


方一凡:你知道她不开心啊?


乔治叹了口气:你才和她结婚多久啊!我当然比你清楚啦!


方一凡:哈哈哈!


乔治:爸爸……


方一凡:嗯?


乔治:我爱你。


方一凡听了,哭着亲了乔治好几口。


方一凡:谢谢你。我也爱你。


乔治:不客气。


乔治回到家,就扑到乔英子腿上:妈妈~


乔英子抱着他:不哭了?


乔治:嗯~


乔英子:你吃过冰淇淋?


乔治:嗯~


乔英子假装生气:哭鼻子还好意思吃冰淇淋?


乔治:我这不是来哄你开心么!


乔英子:怎么哄?


乔治:你想生弟弟妹妹,那就生呗~


乔英子:刚还不同意呢!还哭那么惨!好像我多亏待你似的。


乔治:我就是怕爸爸不要我……


乔英子:他不会。


她温柔地摸了摸乔治的头。


乔治:那我想要个弟弟。


乔英子:为什么?


乔治:男人和男人之间比较好说话。


乔英子惊讶地看着方一凡。


他只是得意地笑。

评论(22)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