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凡英cp 北京的春天 完结🔚

乔英子生孩子的时候,乔治守在产房门口不肯走开。


方一凡担心乔英子,但是也心疼儿子。他站了好久,肯定累了。


方一凡蹲着问乔治:爸爸抱你,休息一会儿好不好?


乔治:我要等妈妈出来。


方一凡:那我们一起等。


乔治点点头。


乔英子生了。


女儿。生产过程顺利,宝宝很健康。


方一凡哭着陪在乔英子身边。


之前错过一次,这次他经历了乔英子的怀孕生产完整的过程,此刻…对于现在,对于那五年,心疼愧疚自责……他心里五味杂陈。


乔治哭着问:妈妈,你疼吗?


乔英子:疼啊!


乔治:我给你呼呼……


乔治抓着乔英子的手,开始吹气:呼呼~


乔英子笑着说:不疼了。


乔治:妹妹很可爱。


乔英子:你小时候也很可爱。


乔治:妈妈生我的时候也很疼吗?


乔英子:不疼~


乔英子笑着抓方一凡的手:爸爸会给妈妈呼呼。


乔治趴在乔英子床边,继续对她的身体吹气:呼呼~呼呼就不疼了……


宋倩本来很开心地看着小宝宝。


注意到他们的对话,看向他们三个。


方一凡走出病房,准备去给乔英子买点什么。


宋倩追出门外:凡凡!


方一凡回头:妈。


宋倩:你过来一下。


方一凡跟着宋倩走到医院走廊尽头。


宋倩:英子生了。我……我想也差不多是时候了。


方一凡看着她,等她说下去。


宋倩:两个孩子……英子为你生了2个孩子。


宋倩开始哭,眼泪落下来……


宋倩:我早就知道了。


方一凡喉咙口被堵死了,根本说不出话。


宋倩抹了抹眼泪:之前……乔治跟我说,喜欢你这个爸爸。你这个爸爸对他最好,你会陪他玩,哄他睡,教他打球。我好奇多问了几句……就都明白了。


方一凡哭着:妈……


宋倩:我这个女儿……要强,有主见,追求完美。这种个性容易吃亏。我希望你以后好好对她,答应妈妈,好不好?


方一凡点头:我一定会的!


宋倩含着眼泪笑了:文洁那样子,一看就有事瞒着我,憋得慌。我想也就不装不知情了。省得大家憋得难受。你和英子好好过,别想太多。只要你们俩好好的!一家人,好好过日子。爸爸妈妈就高兴!好了!别哭了……你去吧,要给英子买什么?去吧……


方一凡哭着说:谢谢妈!


他转身离开。


宋倩微笑着看方一凡的背影。


你觉得现在经历的事情很难?


跟生老病死比起来,不算什么。


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家人身体健康成为最淳朴的愿望。


只要女儿开心,女儿喜欢,做妈妈的,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当年,在美国,乔英子进产房前,她握着宋倩的手告诉宋倩,孩子可能有问题。可能会不健康。


乔英子被推进产房。宋倩瘫坐在门外痛哭。


当年逼着乔英子学习,各种专制高要求……在那一刻瞬间瓦解。


只要孩子健康。


别的什么都无所谓。


宋倩在那一天,心里一直默念这个愿望。


孩子出生,四肢健全,看着很健康。


宋倩开心地哭了。


什么都不重要。


乔治有弱视,乔英子告诉宋倩。她又哭了好几个月。外孙那么可爱……为什么上天要那么对待她的女儿?不公平。


宋倩花了很长时间,积极面对这个结果。


所以。


当经历过这些,孩子爸爸是谁。宋倩真的不在乎。


这次,二胎宝宝健康可爱。她兴奋得想放烟花庆祝。


只要孩子健康。


别的什么都不重要。


钱,房子,工作,物质……什么都没她外孙女的健康重要。什么都没她女儿的幸福重要。


方一凡接乔英子出月子中心那天。


乔英子看到外面的天气很好。


方一凡:今天天气真好。


乔英子:现在还算冬天吗?


方一凡:果然一孕傻三年啊~早就开春了……春天啦!


乔英子: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我要给佩奇买可爱的小裙子~


方一凡亲了亲她:好的!老婆大人!


乔治拉了拉方一凡的手:爸爸!佩奇是姐姐。乔治是弟弟,可我是哥哥。


方一凡:那乔治想让妹妹叫什么名字?


乔治:乔妹。


方一凡:那是……宋慧乔的名字吧?


乔英子:这什么直男思维……乔治的妹妹就叫乔妹?


乔治:我是哥哥,听我的~


方一凡:乔妹也挺可爱的……英子,要不就叫乔妹吧!反正大名叫方乔嘛!


乔英子无奈地笑了:我服了你们两个了!行吧……乔妹就乔妹。


乔英子对着小方乔温柔轻声问:乔妹~乔妹~喜欢吗?嗯~


一家四口,齐齐整整。🔚

评论(69)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