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2 方乔cp 一凡懦夫 庆祝

方一凡五点回家。童文洁正在沙发上看电视。


童文洁:凡凡?你怎么回来了~


方一凡正在想着乔英子的境况艰难:噢……


童文洁:那女孩子……居然让你回来了?


方一凡几天没回家。童文洁一直很不满,周意老是粘着儿子不放。


方一凡不耐烦:分了。昨天晚上…分的。


童文洁难掩惊喜:是吗!


但是她马上假装镇定地关心:凡凡,你是不是很伤心啊?


她看得出儿子失魂落魄的。


方一凡:妈,我想洗个澡。


方一凡拿着浴巾进浴室洗澡,他知道待会儿可能要面对一场暴风雨。他需要冷静一下。


艾克和乔英子从房间出来。宋倩对着口型问艾克:成功了吗?


艾克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宋倩开心大笑:英子!妈妈真为你们高兴!今天菜做得挺多!我们索性庆祝一下!叫上你童阿姨一家!


乔英子突然瞪大眼睛要阻止,宋倩已经打通了童文洁的电话。


方一凡从浴室出来,正在擦头。


童文洁打着电话大声喊道:真的!天啊!恭喜你啊!宋倩!我真的为英子高兴!


方一凡听到这句,觉得不对……


童文洁:凡凡正好在家呢!一起过来!好啊!你别买水果啊!我来负责!


童文洁开心地挂断电话。哼着歌进房间选衣服。


方一凡:妈,英子有什么喜事?


童文洁:嗨!英子这个月底就要领证了!刚刚答应的!她男朋友也在你宋倩阿姨家呢!晚上一起吃饭庆祝!凡凡,你赶紧吹头,妈妈出门买点水果,就过去了…这都五点多了!我还要给你爸打个电话……


方一凡听到这句话,感觉自己的脑子都要爆炸了……


宋倩挂了电话。笑着对乔英子说:凡凡正好在家呢!


宋倩笑着对艾克说:志远啊……待会儿来我们家的是阿姨的好姐妹,从小看着英子长大的!我们两家关系可好了!你别介意~


艾克:怎么会介意呢!方一凡,我见过的!昨天还一起吃了中饭呢!


宋倩:哈哈哈!那就更好了!你们年轻人,有话说。


乔英子忍不住发抖。艾克注意到了。


艾克:英子…你冷吗?


艾克摸了摸乔英子的手,冰凉。看了看中央空调的温度,往上调了一度。


乔英子:我进去换个衣服。


乔英子进房间,开始脱衣服。确实该换掉……这身衣服,刚刚方一凡亲手脱过。乔英子看了看身上的吻痕。马上把换的衣服套上,检查了一下有没有遮住痕迹。


乔英子跌坐在床上,拿出手机给方一凡发微信。


方一凡收到了乔英子发来的新消息。




对不起。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评论(63)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