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3方乔cp 一凡懦夫 阴雨

不好意思有点虐,但是要对我的脑洞负责,不能乱改轨道。最后he😂今日最后一更。


正文:


方一凡走进乔英子的家,看到乔英子的脸。他就明白了。


那是一脸的羞愧惊恐慌张,都在脸上。她心里肯定很煎熬。方一凡对她笑了笑。表示让她不用担心他。他不会惹事。


乔英子也苦笑了下。


青梅竹马之间,自有默契。


方一凡的意思,她明白。“处理好你的问题就好,不用担心我。我没事。”


他怎么可能没事……


乔英子看着方一凡,明显在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她太了解他了。这时候,他还能笑出来,内心肯定很难过。


艾克看着方一凡,发现他和乔英子两个人都有点异样。


两家人坐在一桌吃饭,上次那么齐,还是俩孩子高中的时候呢!


童文洁:诶呀!时间过得太快了!感觉英子在我印象里,还是那个扎马尾光脑门的小女孩,那么快!要结婚了!


宋倩:是啊!日子过得太快了!再过一两年,我们英子说不定都有孩子了!


方一凡听了突然眼神慌张地看向乔英子,他刚刚……没避孕!【剧透,不会怀孕的!没那么狗血…】


乔英子逃避他的眼神,但她也想起来这档子事了……


方一凡很快收回了眼神。但是他盯着英子,被宋倩发现了。


宋倩看了眼方一凡:凡凡,你女朋友……


童文洁赶紧拦着她:别说了!别说了!过去式了!


宋倩惊讶地看着童文洁,前几天还和她抱怨呢……那么快又分了?


童文洁难掩喜色,冲宋倩使眼色,让她以后再问八卦。


宋倩明白了,岔开了话题。


宋倩:志远啊,你们婚礼结束就回美国吗?


艾克:嗯……看英子喜欢。她喜欢在哪儿就在哪儿。


乔英子顺着回答:回美国。


她一刻也不想留在北京了。她待在北京,再对着方一凡估计会疯。她怕控制不住自己。


艾克回答了宋倩几个问题。


大人们开始聊一些别的事情。


艾克轻声对方一凡说:能不能留个你的电话?


方一凡愣了:啊?


艾克害羞地笑:我看你很了解英子,如果有什么事我想知道,可以打电话来问你。


乔英子皱了皱眉头:你问我不是更直接吗?


她的眼神一直逃避方一凡。


方一凡笑了笑:没事,可以。我报给你?


方一凡念了一串手机号码。


艾克手机上摁了这串号码,他突然怔住了。


方一凡:有事打我电话。


艾克迟疑了下:哦,好的!谢谢!




饭后,宋倩切了童文洁买的水果,拿到客厅茶几上大家分吃。方一凡站在客厅窗边看窗外小区的夜景。还能看到他们挂锁的栏杆。


乔英子走过去,站在他身边轻声说: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谢谢他没有失控,没有给她难堪。


方一凡:没事。


他转头轻声耳语提醒她。事后可以紧急避孕。


周意长期习惯吃避孕药,觉得比较安全。方一凡今天太激动,没意识到这个。既然乔英子做出了选择,他想守护她的幸福。今天做错了……不该那么冲动的。确实,英子要面对的压力,不是他几句话就能抹掉的。


方一凡做好了迎接暴风雨的准备,结果,是一场绵长的阴雨。看似软弱无力,但却寒冷彻骨。

评论(52)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