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1方乔cp 一凡懦夫 害怕

事后。两人呆呆地躺在床上。都不说话。


乔英子觉得这一切很荒谬,刚刚情绪激动,还不觉得。现在……躺在……方一凡和周意同居睡的床上。感觉很奇怪。她一直是个很爱干净的人。宋倩爱干净,她从小就在宋倩的耳濡目染中也变得很爱干净,这是一种习惯。这张床,这张床单,这个枕头,这床被子。她都不能接受。而那个让她处于这个环境的人,是方一凡。她认。


方一凡很尴尬,他也意识到这一点。


但是方一凡需要烦恼的事情,太多了。该怎么面对宋倩?她对方一凡来说,是大魔王。他做出来的事情,别说宋倩,他自己都觉得很无耻很难接受。童文洁…方圆…爸妈知道会有什么反应?这些都先不提,乔英子怎么办?她能面对那些压力吗?方一凡突然心疼起来,英子要面对的,肯定比他这个罪魁祸首更多。


乔英子先坐起来,找自己的衣服。都在地上。乔英子起身捡起内衣就开始穿。


方一凡:我陪你回家?


乔英子没回头但是回答了他:我想…一个人说。我先和艾克说清楚吧。我爸妈那边,就好说了。


现在发生这种事情,乔英子知道她最对不起的人,就是艾克。


说起艾克……乔英子赶紧把手机开机。果然,艾克电话马上打进来了。他一直在找她。一直不停打电话。


艾克:英子!谢天谢地!你总算接电话了!你去干嘛了!手机都不开机!


英子:噢……没电了。刚刚充上电。


艾克:手机该换了吧!我晚上给你去买新的。


英子:不用…你在哪儿?


艾克电话里传出宋倩的声音:我在你家!我想你总要回家的,来这等你!阿姨留我吃晚饭。你快回来啊!


英子顿了顿:好!我马上回来。


英子挂了电话。看了眼方一凡。


方一凡:我陪你一起回去吧…


英子:不行!我不能再给他更大的伤害了……虽然已经伤害定了。我自己说吧。你晚点回家,我和我爸妈也说清楚。到时候可能会来找你。


方一凡:好。我五点回家。等你消息。


乔英子出门打车回书香雅苑。坐在后排,额头靠在车玻璃上。


司机后视镜看到她这样:美女,这样会震着脑门儿,当心磕疼了你。


英子:没事。谢谢师傅。


她喜欢把额头支在车玻璃上。行驶的时候,会有轻微的震动。


她需要想一想,怎么和艾克说。怎么说,还能怎么说。直说吧。再难开口也要说实话。


只有说实话,后面才能经得住考验。


乔英子一进门,艾克就抱紧了她。


宋倩在厨房看到,捂嘴偷笑。


艾克:英子,你让我担心死了。


乔英子:对不起,今天扔下你一个人在那儿。


艾克:英子,我有事想和你说。


乔英子:嗯,我也有事想和你说。


乔英子带他进了房间,把门关上。


艾克看了看乔英子的房间。书柜里还有个宇航员。她真的好喜欢天文宇宙。喜欢天文的女孩子很单纯,也很通透。


艾克:我今天接到了我爸妈的电话。


乔英子:哦?


艾克:我奶奶,你去杭州的时候,不是见过吗?


乔英子愣了下。她见过,一个80多岁的老人。


艾克害羞地笑:她一定要来北京,说要来观礼。


乔英子和艾克商量过,乔英子嫌麻烦,所以只办一场婚礼。地址选在北京,艾克迁就宋倩和乔卫东的朋友,让自己的亲戚飞来北京观礼。


乔英子愣住了:啊……老人家年纪那么大了……


艾克抓紧她的手:她太开心了!她很喜欢你!这几天吵着闹着,一定要来北京,说要亲眼看着孙子和孙媳妇婚礼举行。


乔英子背后开始冒汗:艾克,我有事想和你说。


艾克:英子,我太兴奋了!都忘了你有事要说,你说吧。


乔英子好像喉咙被堵住了,脸涨得通红。


突然,乔英子眼神暗了下去。


乔英子:我想问你……明天还要去试婚纱吗?


艾克:你想去就去!这个月底是你生日,我们去领证好不好?


乔英子不说话。


艾克看她不回答,脸色也不对劲。心里咯噔一下。


艾克:没事……那再等等吧。


乔英子:行。我生日那天领证吧。


艾克开心极了!抱着乔英子就亲了一口。开心地大声喊叫。


宋倩听见了。笑着和乔卫东说:他好像成功了。


乔英子回家前,宋倩鼓励艾克提领证的事。婚事定了,先领证。省得夜长梦多。女儿脾气倔,说不定哪天就任性反悔了。宋倩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担心,反正就是觉得越早定下来越好。


乔英子被艾克抱着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抖。她害怕了。她害怕面对犯错后现实的惩罚。她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坚强。


方一凡,对不起。


我没办法说出口。

评论(53)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