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0 方乔cp 一凡懦夫 疯狂

总算赶在学生党回校前更到这儿了😂


………………正文……………………

方一凡急得要哭了。是啊,他有过很多次机会,他没有表白,现在…乔英子要结婚了,他反而说这种话。


要不是只喝了一罐啤酒,他还能推到酒后胡言上,然而现在,只能说是清醒的愚蠢。


乔英子也很想哭,她现在比谁都困惑,比谁都难受。


天知道她经历了什么!乔英子刚到美国,就发现自己很孤单,很没安全感。一开始,方一凡每天陪她聊天,成为她留学生活唯一的慰藉。她告诉方一凡有个男生约她,想看方一凡会不会有什么反应……会不会吃醋…哪知道方一凡就渐渐和她减少了联系。后来宋倩和她视频聊天的时候透露,方一凡有女朋友了。南艺的漂亮小学妹。童文洁不喜欢外地姑娘,气得在家直骂他。乔英子知道后,心里不舒服难过了很久。没几天,答应了艾克和他交往。艾克本来就是打算定居美国的,对乔英子一见钟情。他没见过那么直接不绕弯的女孩子。为了乔英子,特地回国领证办婚礼。乔英子还不想回来大操大办,他为了让宋倩和乔卫东满意,还是好说歹说把她劝回国办婚礼。


乔英子:方一凡,我走了。今天你说的,我就当你没说过。这样我们俩都好过。


方一凡从后面抱着她:英子!还来得及!对不对?你还没领证!还来得及!


乔英子崩溃喊了出来:方一凡!你能不能成熟一点!现在是领证的问题吗?我爸妈!艾克爸妈!甚至亲戚朋友!都知道我要结婚了!现在突然说,不结婚了!因为我喜欢上另一个男人?你知道我要面对什么吗?你知道吗?他们不会怪你!因为我才是背叛者!


方一凡眼泪掉下来了:我知道!我知道都是我的错!英子!我真的很早就想说!可是……我怕我说了,我们做不成朋友了!你毕业,我真的打算说了!可是你要去美国……我又怕…距离那么远……


乔英子听不下去:方一凡!要不是你一拖再拖,我们也不至于到现在这个地步!你不觉得你很自私吗?


方一凡抓着乔英子的手突然放下来了,失魂落魄:对!我自私……我不该只想到自己…对不起。你走吧。


乔英子开门走了。门又关上。


方一凡懊恼地捧着额头。坐在那儿发呆。


方一凡,你真是个懦夫。


就算真的喜欢她,你什么都帮不了她,只会给她带来痛苦和烦恼。


方一凡脑海里出现了乔英子和他成长的点点滴滴……


高中,她焦虑失眠……他猜出密码。


被怀疑早恋,闹得鸡飞狗跳!最后发现是误会。可那之后,再拥抱她,再亲近她,就变味了。


无数次梦见她,在梦里表白了很多次。


甚至,连亲吻都脑补了很多次…


没有一次,像刚刚那么粗鲁。


她要结婚了……她成了别人的女人。他永远失去她了。


方一凡突然站起来,他无法接受这个结果。


每种决定每种选择,都有它各自的结局。换一条路,只要不是这个结局,他都愿意接受现实的惩罚。


方一凡猛地打开门。想冲出去追乔英子,开门的瞬间愣住了。


他看到乔英子靠着墙,蹲在他的门边轻轻地哭。


他把乔英子整个人横抱起来,走进房间。带上了门。


乔英子用力拍打他的胸口:方一凡你疯了!你这疯子!干嘛在我结婚前说这些!讨厌!


方一凡把她放在床上。


压在她身上吻她。


方一凡:我爱你,乔英子。


乔英子还是哭:方一凡,有些事做了就回不了头了。不管是你还是我,都得负责任,承担后果。


方一凡开始脱她的外套,隔着背心摸她的胸。乔英子浑身颤栗。她很紧张,咬紧了嘴唇。


方一凡:我想过了,唯一不能接受的结局,就是让你嫁给别人。只要你最后嫁的人是我,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都愿意。


乔英子:我陪你疯……我也是疯了。


方一凡低头吻上去,伸手进她的背心,一把推上去。亲密缠绵之后,乔英子很紧张地抓着方一凡的肩膀。方一凡没反应过来,进去的时候很用力,乔英子突然喊出了声。


方一凡惊讶地看着她:你……你还是处?


乔英子疼得冒冷汗,不说话。


方一凡彻底震惊了……她和艾克交往两年,居然……没做过!他低头吻住乔英子的嘴唇,温柔地安抚她。


乔英子觉得自己真的很矛盾,艾克对她那么好,甚至可以说百般讨好。宋倩一声令下,她却仿佛拿到了免死金牌,一直以家教严这个借口拒绝和艾克做这件亲密的事。可是方一凡,方一凡花了一个小时就让免死金牌迅速化成粉末,跟个笑话一样。说是矛盾,不如说诚实。


她爱方一凡。


方一凡在她身上动作的时候,她终于承认了这一点。不是喜欢,那么简单。


乔英子看着方一凡的头埋在她胸前亲吻她的身体,突然用手轻轻扶起他的脑袋,主动吻他。


很疼,但是很幸福。因为是方一凡。

评论(86)

热度(4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