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宇仪发疯1⃣️0⃣️0⃣️

陈飞宇陪着张婧仪直到她能回北京,他每天就黏在张婧仪身边,俨然一个体贴入微的小助理。


两人低调飞回北京机场,张婧仪戴着围巾和口罩,陈飞宇站在她身边,小夫妻的颜值身高都相当般配。


陈红一直没有原谅张婧仪,张婧仪在上海拍戏,陈红把呼呼带回了自己家,张婧仪拍戏拍了2个月,呼呼一直都是陈红精心照顾。


时隔两个月,呼呼已经认不出妈妈了,张婧仪一抱他就哭,育婴师连忙抱着孩子回房间去安抚。


张婧仪显然被儿子的反应刺激到了,失魂落魄地站在那里,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


陈红:小孩子哪有什么记忆,两个月不见妈妈,都快不认识了。


陈飞宇:妈,我想接呼呼回家。


陈红:你把儿子当什么?你去上海,把儿子寄养在我这儿,回北京了再接回去?你当他是只宠物狗啊…


陈飞宇羞愧地低下头,张婧仪更是无地自容。


陈红冷笑道:反正你们还会有别的工作,既然那么喜欢工作,你们就别折腾呼呼了。想玩的时候玩几下,不想玩了就丢开…


这对小夫妻太不省心,陈红觉得陈飞宇和张婧仪都很不负责任,两个人半斤八两。儿子固然不懂事,儿媳妇也好不到哪儿去。


陈红:就让呼呼跟着我吧。我会把他照顾好的。


张婧仪:妈……我想晚上,抱着呼呼睡。


陈红:婧仪,不是我不同意,呼呼他不仅是你的儿子,他也是我的孙子。你不在北京,他每晚一个人睡婴儿床,已经养成习惯了。


陈红培养孙子独自入睡的习惯,既能培养孩子独立,也能避免让他养成需要哄睡的坏习惯。


张婧仪:那我能不能留在这里…陪着呼呼。


陈红瞥了她一眼,高傲地轻声说了句:这里也是你的家,想留下不必问我。


陈红走上楼去,陈飞宇搂着张婧仪的肩膀,温柔地安慰她。


陈飞宇:没事,就是太久没见了。


张婧仪摇了摇头,她知道自己很自私,抛下年幼的孩子去外地工作,她确实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

陈飞宇:晚上我们睡呼呼房间,陪着他。


张婧仪:我觉得我好自私…呼呼还那么小,我居然…


陈飞宇笑着摸了摸张婧仪的脸,轻轻捏了一下。


陈飞宇:别多想,做你觉得正确的事情。


两人睡在了呼呼的婴儿房里,张婧仪看着婴儿床想了好久,陈飞宇一直搂着她睡。


张婧仪:可能我还没想好,要怎么做一个妈妈。


陈飞宇:你可以先想想,你想成为一个怎样的妈妈。我觉得,呼呼有一个独立的喜欢拍戏的妈妈,也挺酷的。


他虽然占有欲很强,但他从没有阻止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评论(8)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