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宇仪发疯9⃣️9⃣️

张婧仪吃烤番薯,手上嘴边都吃得黑黑的,黏黏糊糊甜腻甜腻的。她转头想寻找可以擦手的纸巾,可却没带包出来。


陈飞宇从口袋里拿出一包湿巾,他本身有洁癖,平时随身携带湿纸巾擦手。


陈飞宇拿出一张湿巾,很自然地给张婧仪擦手,她怀孕的时候他经常这样给她擦手。


张婧仪:陈飞宇,我像是被你关在笼子里的一只鸟。


和他在一起,她就没有一次逃成功过。


从他爆出床照丑闻,揭开那张破败不堪的遮羞布,张婧仪一直都没能逃离他。


陈飞宇拿出另一张湿巾给张婧仪轻轻擦嘴,他并没有否认。


张婧仪:你不可能跟着我一辈子,你明白吗?


她寻求一个解法,为他们纠缠不清盘根错节的爱情解套。


陈飞宇:你生呼呼那天,医生让我签字。


张婧仪低着头,看陈飞宇把那两团用过的湿巾放在装番薯的袋子里,扎紧袋子放在一边。


陈飞宇:不签字,你就不能进产房。


张婧仪抬起眼来看着陈飞宇,他的眼圈红了。


陈飞宇:我说我不签,我是绝对不会签的。


医生让陈飞宇签字,不签字就不让张婧仪进产房,陈飞宇的态度非常强硬,他拒绝签字,直接让陈红给院长打电话。


陈飞宇:我跟医生说,他要是没把握,把你完完整整的还给我,就别当什么专家了。


张婧仪:你以为你是谁啊…


陈飞宇:你生孩子的时候,我好害怕。


张婧仪:不是没出什么事嘛…


陈飞宇:张婧仪,你是我的一部分,你知道吗?


张婧仪:那你还要我生三个?


陈飞宇:我只是想用孩子绑住你,一个呼呼不够,那就三个。


张婧仪:生十个也没用。


陈飞宇:那就生十一个。


张婧仪:陈飞宇,你真的是有病!


陈飞宇:你连呼呼都不要了,我算什么。说起来你也真狠,连儿子都不要。

张婧仪:我连你都不要,呼呼算什么。


她低下头苦笑着摇了摇头,或许她真的是一个狠心的母亲,生下呼呼以后,陈红无微不至的照顾,让张婧仪觉得自己这个妈妈可有可无。


陈飞宇侧过头去惊讶地看着张婧仪,轻声问道:对你来说,我比呼呼重要吗?


张婧仪懒得理他,自顾自说道:陈飞宇,我和你在一起,时间也不算短了。有些事就算我不说,你应该也知道…


陈飞宇开心地抱紧张婧仪,他对自己的地位从来都没有自信,没想到在她眼里他比儿子还重要。


张婧仪:我的理智告诉我,应该赶紧远离你,可我做不到。


她超爱他。

评论(23)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