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我助理是易烊千玺5⃣️4⃣️

易烊千玺口勿了下周也的额头,为她戴上了那根蒂芙尼银色圆球吊坠项链。


易烊千玺:这是……我做助理拿到的第一个月工资买的~意义非凡。


周也甜笑着抱住他。


易烊千玺:小也姐,我愿意永远只做你一个人的助理。不管你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尽全力为你做到。


他一脸宠溺地笑着看周也。


易烊千玺睡着之后,周也偷偷从他臂弯里钻出去,套上了件睡衣就到卫生间里反锁了门。


她的心跳得很快,砰砰直响。


周也对着镜子轻声喊:易烊千玺……


声音里带着几分撒娇的羞意。


这四个字此刻从她嘴里说出来,意义已经和几小时前不同了。


他是第一个闯过那条缝隙,到达她内心深处的男人。


可他比自己小,这是改变不了的事情。


有时候纯真无邪地笑得像个孩子,有时候眼神里又是恨不得把她狼吞虎咽的狠劲……


周也觉得这一切发生得太快,就好像在拍电视剧,易烊千玺是男主角,她却并不一定是戏份最多的女一。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他们俩是合是分,易烊千玺对自己来说都是特殊的存在。


周也打开手机,看到微博谩骂她的成千上万的评论私信。易烊千玺部分不理智的粉丝还是做出了偏激的行为。


周也翻看了几条私信,便默默清空了那些不堪入目的恶言相向。


周也深呼吸了一下,进浴室打开莲蓬头开始冲洗自己的身体。


走出卫生间,回到卧室,周也看到易烊千玺微笑着坐在床头。


她脸红着躺回床上,易烊千玺一把搂过她:小也姐,你睡不着?


周也害羞地拿手指戳他的胸口撒娇:疼……


易烊千玺吻了下她的手指:哪儿疼?你说~


周也捂着脸:啊!!!


易烊千玺笑着把她抱得更紧了。


易烊千玺: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你对我的意义。


易烊千玺觉得他就像摘下了一颗星星藏在家里。


王梓璇精心策划的局被易烊千玺当众表白彻底扭转,周也瞬间成了最热的网络搜索词。


王梓璇发现原本属于她的一切都被周也收割了。

评论(1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