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我助理是易烊千玺5⃣️5⃣️

周也伸了个懒腰,迷蒙着眼睛醒过来。


易烊千玺站在衣柜前,认真地整理她的衣服,他这段时间不在,这衣服又乱七八糟地堆放。


周也赶紧坐在床上脸红着说:你别动!我自己会整理的!


易烊千玺:我还不知道你!就是往里一塞呗。


周也赶紧强调:哎!易烊千玺,我很贤惠的!我真的很贤惠的!


易烊千玺:闲在家里什么也不会吧……


他忍不住偷笑了笑。


周也:易烊千玺你敢取笑我!


她恼羞成怒地作势要打他,却被易烊千玺搂到怀里紧紧抱着:这些事情我这个助理会做的。你只需要漂漂亮亮的,做我女朋友就好了~


周也:我现在……还怎么敢使唤你啊~


她撅着嘴委屈巴巴。


易烊千玺:你以前不就使唤得挺好的~就像以前一样~小也姐!


他起身继续整理衣柜。


周也起身后抱着易烊千玺,轻声说:蛙哥……


她温柔地喊易烊千玺。


周也:之前你住在这里,你对我那么好,我真的好希望你永远都是失忆状态……可是我觉得你随时会变成易烊千玺,大明星易烊千玺,怎么可能留在这里陪我呢。


易烊千玺心疼地转身抱住了她。


周也紧紧抱着易烊千玺:我那时候不敢承认自己喜欢上你了,所以想方设法转移自己的注意力,逃避对你的感觉。


周也:对不起……那时候让你伤心了。


易烊千玺甜笑着口勿了她:我还以为我对你那么没吸引力……住一个月都没能让你喜欢上我,我还当什么明星~


易烊千玺的气质很干净,周也抱着他却开始意乱情迷。


周也仰着头甜甜地主动亲口勿他:怎么可能~谁挡得住啊~


她主动的挑逗亲密,让易烊千玺直接中断了整理衣柜的工作。


周也终于可以坦然接受,蛙哥和易烊千玺是同一个人,都是她喜欢的那个男人。

评论(1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