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我助理是易烊千玺4⃣️8⃣️

王梓璇的经纪人给她打电话,王梓璇砸重金给各大营销号发布黑周也的黑料,却被人同样砸重金限流了。


王梓璇猜到是周也心虚了,立马决定追加预算,乘胜追击。


易烊千玺砸了钱却发现黑料是有目的攻击周也,他这才意识到这是被策划过的有意为之。


周也被邀请参加明天晚上的一个网络平台颁发的时尚典礼,易烊千玺坚持要陪她去。


周也:干嘛呀~你还嫌我被黑得不够啊!还敢和我一起出现……


易烊千玺:大不了我们公开嘛~


周也:谁要和你公开啊?易烊千玺你做梦!


易烊千玺坏笑着挑逗她:那你打算说那个……亲亲的神秘男子,是谁啊?


周也:素人男友咯~反正也没人查得出来~我就说是圈外男友好了。


易烊千玺急着回嘴:哎!你宁愿编个男友出来,也不要和我在一起嘛!周也,我是易烊千玺哎!你想火,找我最快了!


周也吐了吐舌头:你做梦~我才不要!


易烊千玺忍不住抓着她的手腕:小也姐,我是真的很想做你男朋友,现在公开不是挺好的嘛~


周也笑着摇了摇头,没有接话。


她考虑易烊千玺这样的偶像男明星,要是被知道穿女装跟在她身边装女助理,肯定会形象受损的,说不定就成了笑柄。


周也:你知道我喜欢星星什么嘛?


易烊千玺:什么?


周也:我喜欢星星遥远纯净的感觉。


她也知道这次是被人刻意黑了,策划痕迹很明显。不用说,肯定是王梓璇。


女明星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故事,周也一直嗤之以鼻。


周也:觉得心里不开心的时候,抬头看看星星,就会觉得自己就像一粒尘埃,在这个浩瀚无垠的宇宙中,渺小得不值一提。烦恼自然也就不值一提啦~


她笑着趴在沙发上,仰头看向窗外的星空。


她是很想红一点,但是绝不是靠炒作绯闻的这种方式。


周也:要是我想靠绯闻走红,一开始就和王嘉尔公开恋情不就好了~还等你……


易烊千玺听到王嘉尔就吃醋:哎!你还说!


周也:干嘛!


易烊千玺:你在我眼里,就是一颗闪闪发亮的星星。


周也翻了个白眼:易烊千玺你能不能别讲土味情话……好土啊……


易烊千玺甜笑着趴在沙发上看着她:我真的那么觉得~我就想把你这颗星星放在家里,揣在兜里,随时随地都能看到。


周也:你!起来!


易烊千玺愣了下:嗯?


周也把他推着赶到门外:你快回家啦!很晚了!不许赖在这里!每次都给我装傻充愣!


他整天找借口赖在她家不肯走,周也要靠赶的才能让他不在她家里过夜。


易烊千玺:小也姐,那我明天晚上来接你噢!


周也:不要!我自己去!


易烊千玺:我明天就要陪你去~


易烊千玺叽叽喳喳地磨蹭,周也好不容易把他赶出去,把门关上后她靠在门上甜蜜地笑了。

评论(1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