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我助理是易烊千玺4⃣️7⃣️

周也和神秘男子车内亲密的照片铺天盖地地散播开来,网友突然被这女主角亲手拆官配cp的操作搞懵了。


最急的就是周也的公司和剧方宣传。


经纪人:小也!怎么回事?!这男的谁啊?!你谈恋爱没告诉公司报备啊!


宣传:姑奶奶,我们这部剧可不能黄了!现在出了这…都算负面新闻!


周也尴尬地连连道歉:对不起!但是这……


她又不能指着这亲热的照片说自己还是单身,也不能把易烊千玺给暴露了。


周也彻底陷入了尴尬两难局面。


易烊千玺坐在办公室里,双击鼠标放大了这张偷拍照,歪着头仔细看了看。


易烊千玺:这……看不出来是我吗?!什么鬼?神秘男子……哪个狗仔拍的?连我都认不出来……别干了!


助理捏着手机,在一旁憋着笑:老大,你还穿过女装扮助理啊?


易烊千玺瞪大了眼睛满脸通红:你胡说什么!


助理拿出微博,很多营销号已经开始黑周也身边的女助理其实是男扮女装的女装大佬。


助理:这张扶腰的背影,我一看就认出来是你……哈哈哈哈哈哈!


助理指着那张照片,捧着肚子大肆嘲笑易烊千玺。


助理:老大,这样你都愿意?!那你是真宠她啊……我服了!


大明星易烊千玺居然戴着假发装女人陪在女明星身边当小助理?!


助理笑疯了。


易烊千玺恼羞成怒,抢过助理的手机:删了!赶紧让他们都给我删了!


助理:你这一公关,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易烊千玺:赶紧给我压热度……


他脸上害羞发烫,那么丢脸的事情……绝对不能曝光!


当时脑子一定是抽风了,怎么能为了陪在她身边做那么愚蠢的事情?!易烊千玺懊恼地不停用额头磕桌面,越想越羞恼。


他实在受不了,拿手机给周也打了个电话。


易烊千玺:喂……


他声音听起来有点怪怪的,周也扬了下眉毛:你看到了!我说会有人看到吧……


易烊千玺:周也…


周也:嗯?


易烊千玺:为了你,我到底做了多少蠢事……


周也:是你自己装失忆!自作自受,自食恶果!少赖我~


易烊千玺:嗯……你说我到底有多喜欢你?装失忆也要留在你身边,还要做你的助理,还要戴假发装作女孩子……


周也:我不知道~


易烊千玺:万一我的秘密曝光了,你必须好好补偿我……


他用磁性温柔的声音撒娇,周也都没办法说出什么难听的话:噢……


易烊千玺笑道:本人易烊千玺,授予你公开女助理真实身份的权利。


周也低头咬着嘴唇,偷笑了一下。

评论(25)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