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删补44 我助理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笑着吻周也,故意嘴唇微张,轻轻嘬了嘬她柔软的唇瓣。


周也用力推开易烊千玺,脸红着拿手捂嘴:易烊千玺你干嘛!


电梯到了地下车库。


易烊千玺笑着戴上了口罩,手指套在钥匙圈里甩了一下自己刚刚从周也手里拿的车钥匙。


易烊千玺:你脚伤还没好,穿着拖鞋开车我不放心。我送你过去。


周也低头看了看自己脚上的ugg毛拖,咬了下嘴唇跟在易烊千玺身后。


周也:那你未经允许,为什么亲我……


易烊千玺:你亲我那一下,不也没经过我允许嘛~我们彼此彼此。


周也看着他自然地坐上她的车,就好像以前蛙哥那样熟门熟路。


她犹豫着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坐了进去。


易烊千玺调整了一下车子驾驶座的座椅,mini Cooper非常紧凑,空间太小。


易烊千玺:以后我开自己的车来接你吧。


周也:不必。没有以后。


易烊千玺为她系上安全带,凑近她暧昧地笑了笑:肯定有以后。


他得意地启动了车子,熟练地驾驶着周也的车开出地库。


易烊千玺:我现在只能做兼职,以后你把你的工作行程发给我,我会看着办。我不能来的话,我会请司机和一个女助理来照顾你。


周也:我说了不用!


易烊千玺:我犯错了,总要给我弥补错误的机会吧。


周也:没有机会。


易烊千玺:看来……小也姐真的很严格,喜欢让我做全职助理?好吧~那我再请几个月大假,天天陪着你。


周也终于受不了了:易烊千玺!你到底想怎么样?!


易烊千玺:我想要你做我女朋友。


他把车稳稳地停在红绿灯前,转头看着周也坚定地说:我喜欢你。之前是你追我,现在换我追你。


周也低着头捏着包包:我不会喜欢一个骗子的。


易烊千玺:你那么介意我骗你,是不是因为你喜欢我?


周也:才不是!


她恼羞成怒地瞪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保护好你。不会再让别人伤害你。


周也的脚受伤,让易烊千玺彻底被激怒了。


他原本以为只是女明星小打小闹的争抢资源,可是已经上升到人身伤害,他不能容忍自己喜欢的女人被欺负。


他直视前方,淡定地开着车平稳行驶在路上,周也脸红着看向窗外。

评论(10)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