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我助理是易烊千玺4⃣️3⃣️

助理憋着笑看易烊千玺颓废的样子:老大,说说嘛,怎么想的?你在人家女明星家里住了一个月,做了些什么?


易烊千玺看着一脸坏笑的助理:你少给我瞎想!我什么也没干,就是……


易烊千玺想了想他好像又什么都干了,包了司机保姆助理等所有杂活。


助理忍不住笑出声:哈哈哈哈哈!老大!你真的太变态了!怪不得周也生气!居然装失忆……不过她是不是缺心眼啊?!这都信?


易烊千玺懊恼地低着头:我现在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做她才能原谅我?


助理看了看易烊千玺,低头笑了笑:老大,你喜欢她?


易烊千玺脸红地结巴道:啊……不行啊?!


助理:追女孩子不能那么追!她们最讨厌被欺骗了!只要你撒谎了,她就不相信你了啊!


易烊千玺捧着头:我知道错了嘛!那现在怎么办!


助理:按你说的,她喜欢你假装失忆的时候那样子,你就想想,她喜欢你什么呗!对症下药,她喜欢什么你做什么~


易烊千玺低头想了想。


假装失忆的易烊千玺,或许才是真正的易烊千玺。不用那么紧绷,不用考虑自己的偶像包袱。


周也喜欢的蛙哥,其实才是真正的他。


而那个瞻前顾后患得患失的易烊千玺,她不喜欢。


周也出门的时候,发现门上贴了一张手写的便利贴。她摘下来看着这张便利贴。


易烊千玺在上面写了几行字。


“小也姐,对不起。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失忆,只是在你身边我感受到久违的简单快乐,我无法鼓起勇气戳破这个谎言。蛙哥很开心,有你这个老板。”


落款是易烊千玺。


周也把便利贴对折,粘性的那面贴在一起,她把它放进包里。


今天是老九门2的开机宣传活动,很多记者会来拍照。很快她要正式进组拍戏了。


周也正要进电梯,却看到易烊千玺笑着站在电梯口。


易烊千玺:小也姐,我送你去活动现场吧~


周也:你怎么会来……


易烊千玺:因为我是你的助理啊~


周也在挂历上写工作安排的习惯,还是没变。


周也:别玩了。我可请不起你做助理!


她皱着眉要进电梯,易烊千玺扶住了电梯门:我没玩……我真的想做你助理。


周也:你还说!我生气了!


易烊千玺笑着走进电梯,按键按了地下一层:我失忆是假的,但是除了失忆这件事,别的都是真的。


易烊千玺转头对周也笑道:小也姐,我喜欢做你的助理,我也真的喜欢你。


周也:有病!


易烊千玺低头害羞地甜笑。


周也害羞地皱着眉扭过头:病得还不轻!


易烊千玺抬头,看着电梯下行一层层往下走。


到达负一层,还有几秒钟时间,够了。


易烊千玺坏笑着转身,手轻轻扶着周也的脸,低头吻住了她的嘴唇。


周也瞪大了眼睛呆呆地看着他。

评论(28)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