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北莱 人间实苦 13

魏莱一把推开大康,拉着小北的手:你来这儿干嘛?!


小北抽回自己的手,不屑地看了眼魏莱:你少动手动脚的!小心我揍你!


大康在一边看不明白,对着魏莱说:小北,你们俩认识?!


魏莱:对!我们有话要说。


小北翻了个白眼,拿着车钥匙走向摩托车。


大康瞪大了眼睛。


这个美女居然是小北的马子?


摩托车钥匙在她手上。


大康推了一下魏莱:你不够意思啊!这么漂亮的马子不介绍给兄弟认识认识。我又不可能抢你的!


也抢不过……


一般小北在他身边,女孩子都围着小北转。


小北穿着裙子跨上摩托车,魏莱赶紧坐在后座,牢牢抓着他的衣服。


小北皱了皱眉:干嘛?


魏莱低声说:找个好说话的地方。


大康看着一个大男人坐在后座,女孩子骑摩托,震惊得合不拢嘴。


小北笑了笑,发动车子就飞速离开了。


他骑车的时候,裙子不断被风吹起,魏莱在他身后帮他压着裙子。


魏莱:你是不是变态啊!你骑车穿裙子干嘛?!


小北:你那衣柜全tm是裙子!我有得选吗?


魏莱:我的裤子在另一个衣柜里啊!裤子和裙子分开挂的!


小北这才想起来房间里还有一个衣柜他从没打开看过。只是胡乱拿了几件就穿。


魏莱:你………你不会没穿安全裤吧!


小北:什么安全裤?


魏莱:你穿裙子没穿安全裤?!


小北:我tm不知道你说什么……


魏莱:啊!!!


车速很快,一个男人的吼声在隧道里显得很特别。


她又羞又气,但又没办法,只能咬牙切齿地紧紧抱着小北的腰。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