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北莱 人间实苦 14

小北骑着摩托车回自己家,魏莱还紧紧抱着他的腰。


小北:哎!到了……


魏莱反应过来松开手,直起身子。一抬头却看到陈念一脸震惊害怕地看着她和小北。


陈念捂着耳朵尖叫:你怎么没死?!你不是死了嘛!


她吓得不轻。


眼睁睁看着魏莱摔下台阶,后脑勺重重地砸在台阶上。


现在却看到“魏莱”好端端的,还能骑摩托车,“小北”坐后座搂着她的腰,亲密无间。


小北下意识直接喊陈念的名字:陈念……


陈念害怕地后退。


小北听到声音,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在魏莱的身体里。


陈念尖叫着捂耳朵。


魏莱看到陈念,不由自主握紧了拳头。


都怪她!害自己经历这一切,几乎差点丧命!


陈念:小北,我能不能和你单独说几句话……


小北第一反应就用手拦着魏莱:不行!


魏莱冷笑了一下低声说:她现在比较怕你……


小北:你要跟她说什么?!


魏莱:她现在需要一个说法。你要是嫌现在的情况不够复杂,那就拦着我。我不会伤害她的,只是想解决问题。


魏莱现在真的没心思去想陈念,她自己的问题都一大堆。


小北看了看陈念,她一脸害怕。


小北犹豫着走到了一边。


陈念走到屋里,魏莱跟在她身后,进了屋陈念关上了门。


陈念看着眼前的“小北”,他明显一脸冷漠,和平时的小北很不一样。


陈念:怎么回事?


魏莱:什么怎么回事?!


陈念:她没死……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魏莱:她差点就死了,你很失望吧……


陈念抬头看“小北”,他一脸不屑。小北从不会用这种态度和她说话。


“小北”的表情让人心生寒意。


魏莱:你可以好好准备高考,上你的大学,你满意了吧!我希望你以后别再来这儿了!


陈念:为什么……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去北京,离开这个鬼地方吗?!


魏莱一愣:哦?是嘛……


她看向窗外,小北站在屋外焦急地看着屋内。


魏莱:现在情况不太一样了。


陈念倔强地抹了抹眼泪。


陈念:小北……


她抱住了魏莱。


魏莱身体僵硬了,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陈念:不管怎么样,谢谢你。谢谢你这段时间一直保护我。


魏莱突然觉得很震撼。


她从没被这样拥抱,被这样感谢过。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