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5⃣️5⃣️北莱cp 纪念日

魏莱送了孩子直接去工作室处理各种问题。


小北开车到公司楼下。一堆路人围过来尖叫。


小北出道多年,一直都保持很高的人气,虽然结婚生子,却还是很有魅力。


魏莱看到他来工作室,笑着让助理先出去。


小北坐在会客的沙发上,翻着茶几上的杂志。


他以为魏莱送了孩子会回家陪他,没想到居然迟迟等不到她,颇有些意见。


以前她在家带孩子的时候,小北只要回家就能享受魏莱无微不至的照顾,最重要的是陪伴。


可是回归工作以后,小北发现自己还得和工作抢魏莱。


他心里有点吃味,又不好意思直说。


只是面无表情地翻着杂志。


魏莱偷笑了下:哎……不在家休息,来这儿视察工作啊?大明星居然有空来公司喝茶?


小北:我今天没事。


他还是不看魏莱,翻着手上的杂志,其实一点也没看进去。


魏莱:我今天是来交接工作的……


小北:我又没问……


他刚说完,觉得不对劲:什么交接工作?你不干了……


小北惊讶地看着魏莱。


魏莱拿过他手里的杂志,笑着坐在他身上搂着他的脖子:你不是……想和我单独生活一段时间吗~


小北想起来自己醉酒后说的话,脸红着说:喔。


魏莱:我交接一下工作,和你去国外玩几天。


小北搂着她的腰:真的吗!


不过,他很快皱着眉头:以豪以安怎么办……


魏莱:我爸退休了……我收拾了一套房子,就在我们小区边上那个,他们住进去帮我们接送孩子。我爸巴不得来带孩子……说好几次了。


小北笑着吻了下魏莱:这算什么?惊喜吗?


魏莱靠在小北耳边:结婚纪念日~


小北咧嘴笑道:对!结婚纪念日快到了!


魏莱亲了下小北的脸颊:我们二人世界庆祝一下~开心嘛?


小北扶着她的腰:开心~娶到那么聪明可爱性感的女人,想想都开心。


俩人正腻歪着,助理和别的员工偷偷在门外偷听,魏莱咳了一声:别偷偷摸摸的了……进来吧。


几个人散开了,只有经纪人卓琳尴尬地走进来:老大……


小北:嗯~


他丝毫不介意被偷听和魏莱的恩爱对话,大方地靠在沙发上。


魏莱:我出去这段时间,要是那些小妹妹不听话,不好好给我健身减肥,等我回来就送去魔鬼特训。


卓琳:你放心啦!我会盯着!


魏莱满意地点了点头,踩着高跟鞋,拎着包挽着小北的胳膊开心地笑着离开了公司。


很多新来的妹妹长相身材都比不上魏莱,一个个都无比羡慕地偷瞄魏莱挽着小北的样子。


肤白貌美,蜂腰纤细,修长美腿,魔鬼身材天使面孔。


特训什么啊……先天条件来说,这个女人自己才最有资格出道吧?!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