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北莱 人间实苦 11

警车很快就到了,下来几个警察。


色魔早已被绑起来,小北坐在公园长椅上抽烟。


警察到了一愣,小北挥了挥手:这就那安桥色魔……


两个警察面面相觑,其中一个抓着色魔就往警车走。


小北还翘着腿坐在长椅上,警察脸红着看这个漂亮女生穿着裙子翘腿,几乎走光。


警察:那个……是你报案吗?要请你回警局协助调查。


小北一听马上摇头:我没什么好协助的!我什么都不知道!不去。


警察:不好意思,按规矩,你需要做个笔录。


语气虽然温和,他的态度也很坚决。


小北进过很多次派出所,知道规矩,暗自咒骂了一句,早知道刚就偷偷溜走。


小北皱眉小声抱怨:真tm麻烦……


警察怀疑自己听错,只是瞪大了眼睛。


小北:行吧……


警察正要带他上车,小北马上拒绝:我才不要和那个变态一辆车!你前面带路,我骑摩托车后面跟着。


小北到天桥下取了自己的摩托车,穿着裙子就跨上去。警察完全懵了,愣愣地点头。


魏莱被关在有很多流氓混混的房间很不舒服,她用力敲门:我要见你们领导!哎!


一个警察很不耐烦地用力敲了下铁门:你少废话!整那些幺蛾子!


魏莱大喊:我跟他们不一样!你让我见你们领导!我要投诉!


警察:有什么不一样!进来的每一个人都说自己无罪,你有什么不一样?


魏莱:我什么都没做!你们凭什么抓人!


警察:像你这样的流氓混子,进来是迟早的事!刘北山!你也是常客了……我记得你已经成年了吧?再干点偷鸡摸狗的坏事…能判刑了!呵……


魏莱愣住了。


她发现自己如果不借助父母的力量,如果在这个躯体里,她好像也没有任何自救能力。


无缘无故就被抓,被怀疑,想申诉想辩解想讲道理都没有机会。


警察离开以后,魏莱蹲在门后,抱着手臂很无助。


几个不认识的流氓不屑地看着她,刚刚那几句“我和他们不一样”让他们很不爽。


几个人靠近魏莱:你tm有什么好瞎叫唤的!跟个娘们一样!


魏莱怒气冲冲站起来:你们给我滚开!垃圾臭虫!


几个流氓听着想笑,捏着魏莱的下巴:你小子翅膀硬了?还是脑子坏了?平时没见你那么傻叉啊!哥几个正嫌没啥好玩的呢!


他们凶狠地靠近魏莱。


魏莱有点害怕,趴在门口大喊:救命啊!救命!刘北山!你这个混蛋!


她忍不住哭起来,可是警察完全没有要搭理她的意思。


几个流氓傻眼了,肆意大笑着散开了:这怂货!哈哈哈!


小北出了名的能忍。以前就算打不过,被打趴下,也是绝不会喊一声疼的硬骨头。


魏莱蹲在地上抱着自己,默默地落泪。


一个女声传过来:你是在骂我?


魏莱腾一下站起来,开心地往外看。


是他!


真的是他!

评论(7)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