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删补148 北莱cp

我真的不知道屏蔽什么…😂



……………………………………………………

魏莱走进电梯,进来了一对母子。


孩子大概六岁左右,却已经非常壮实,是个小胖墩,一进来就把电梯的每个楼层都按了一遍。


他的妈妈笑着对魏莱说:不好意思啊,我们家宝贝儿比较调皮。


魏莱看到这孩子就想到那天在滑梯上把以豪推下去的那个小男孩,她笑着说:没事~男孩子嘛,皮点聪明。


他的妈妈穿得非常贵气,住在这个小区的非富即贵,她得意骄傲地说:这倒是!我们家辰辰确实很聪明。哈哈~


魏莱优雅地笑着,那女人见魏莱那么好说话,就直接开始套近乎:哎!你是不是那个大明星北野的老婆~我早听说北野就住我们这栋楼,可惜一直没见到过……我表妹是他粉丝哎!


魏莱一直礼貌地甜笑。


魏莱:要不,我们加个好友吧~以后来我们家玩啊!我儿子三岁多,正是需要大孩子带着玩呢~


两个人很快成了朋友。


魏莱以前一直避免和小区里的女人接触,如今决定好好经营人际关系。


魏莱组了个群,分享育儿心得,还大方地告诉大家以豪以安吃穿都是什么牌子,又有明星老公,还那么漂亮,平易近人。魏莱很快就成了人气最高的辣妈,小区里的宝妈都很好奇她的保养方法,明星的孩子怎么吃怎么教育……


很快,魏莱就从聚会聊天里打听到了那天在游乐区推以豪的那个女人。她原来是小有名气的模特,孩子是私生子。住这儿一个人带孩子,孩子爸爸偶尔过来过夜。


魏莱笑着请新认识的朋友吃蛋糕,说是自己亲手做的。大家都惊呼魏莱居然那么贤惠能干,纷纷抢着要学。


小北回到家一看,一屋子叽叽喳喳的女人。


他愣了下,马上反应过来,笑着打了招呼。


几个宝妈都疯了一样,围着小北要签名合照。


魏莱从家里的窗口看下去,能清楚地看到游乐区几个孩子在那儿玩滑梯。


上次推以豪的那个男孩和他妈妈今天不在。


魏莱看着在电梯里认识的辰辰妈妈,正开心地找小北合照,心生一计。


一群女人终于离开,小北筋疲力尽地瘫在沙发上:你搞什么……叫我早点回家……来当蜡像合影啊?


魏莱:她们整天吵着要见你,索性一次全搞定。


小北:你怎么突然成宝妈的头头了?!你不是一直看不上小区里别的妈妈嘛?


魏莱:总有需要她们帮忙的时候。


魏莱得意地笑着。


小北摸了摸魏莱的头:哎呦……把老公卖了也不会不好意思。


魏莱亲了下小北的脸:你就当……帮你老婆social一下。


小北:那今晚要给我按摩。


魏莱:没问题~


她笑着亲小北。


魏莱:保证让你满意。


小北刮了一下她的鼻子:不知道又在想什么鬼主意~


魏莱搂着他的脖子:你怎么知道?!


小北:你啊~每次有什么坏点子就特别开心~特别兴奋~很明显好嘛!也真是可爱。


魏莱笑着躺在小北怀里:你好像比我还了解我自己~


小北抱着她:那当然啦!不然怎么好意思做你老公!做什么我可以不管,你和宝宝别出事就好。


魏莱:不会的~你放心。


小北笑着摸魏莱的头发,点了点头。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