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北莱 人间实苦 7

小北被宋妍送到老师家门口,他拖着书包走进补习老师家里的时候,恨不得把门踢烂。


小北满脸不情愿地看了眼门外,坐在书桌前。就他一个人……


这还是一对一教学呢?!


妈的!


小北坐在椅子上靠着椅背,一副痞样,翘着腿晃荡。


待会儿找个借口说不舒服或者有事,就偷溜出去吧……


一个秃头戴眼镜的男人走进房间,这是他家的书房。他是安桥一中的名牌数学老师王军,多少人抢着给他特训。


看到魏莱,他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


王军:魏莱啊,你妈妈走了吗?


小北:走了。


他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王军:今天,我们就说一下上节课的错题,然后,待会儿再做个试卷。


王军慢慢靠近小北,把一张试卷摊在桌子上,俯身在小北身边笑着说:你数学成绩起码还能提高十分。


小北:我身体不太舒服,能不能……


小北话还没说完,王军已经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哪里不舒服?老师帮你看看……


他色眯眯地看着眼前漂亮的女生。这次穿了裙子,两条白皙纤细的美腿露在外面。


小北皱了皱眉:不用了。


他太久没上学,不知道现在这算什么情况……现在老师这么亲密的吗?


王军手慢慢摸上小北的腿:你上次来上课,穿得可没那么短……


小北一把抓着他的头发就往桌面上一砸:你tm跟老子开玩笑呢!


王军吓得不行,眼镜都砸破了。


王军:你怎么敢用这种态度对我!


魏莱以前来都是非常有礼貌的,就算他稍微摸她几下,她也假装没事,微笑着应对。所以王军才敢大着胆子更近一步。


小北往他脸上拍了几巴掌:老子没揍死你就不错了!变态!


王军气得脸都青了。


王军:你以后不用来上课了!我会跟你妈妈说的。


小北看他那么嚣张还敢威胁他,更生气了。


抓过一支笔就往桌子上用力一戳,就离王军的脸几毫米。


王军吓得不敢说话。


小北:你敢给我唧唧歪歪使绊子,我就剁了你!这支笔就插你脑子里!说到做到!


王军:我不敢了!不敢了!


小北:妈的!死变态!别让我再碰到你!


小北不屑地看了他一眼,用力踢了一脚书桌,桌子震动把王军的脑袋都震晕了。


小北拿着包就走了。


一出门,他用力踹了一脚大门。


这女的……


平时难道就让他这么摸着玩啊?!


草!这还是名师?也太恶心了!

评论(8)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