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6⃣️4⃣️北莱cp 情敌

小北和魏莱一进家门,眼前的场景令他们很意外。


一片欢乐气氛。


魏莱的父母坐在沙发上和一个年轻帅气的男子热情地聊天。


魏莱和小北一进来,魏程就笑着说:你们来了?莱莱,你看谁来了!


魏莱定睛一看,撒开了小北的手:明明哥哥!


她开心地跑出去扑到那男人怀里:你怎么回来了!


那男人抱着魏莱:我在日本念完研究生。就回来了。


魏莱:真好!再也不走了吧!


那男人笑起来:不走了。留下来帮我爸忙。


魏莱:太棒了!我……


她脸上满是惊喜快乐的笑容。


魏程打断她:你陪着明明去外面走走,我和小北有话说。


魏莱看了眼小北,小北点了点头。


大家都离开后,魏程示意小北走进书房。


魏程坐在书桌前,淡定地看着小北。


魏程:你们谈恋爱……多久了?


小北:三年多了。


魏程皱了皱眉:三年……


小北:叔叔…


魏程打断他:莱莱还小,大学也还没毕业。你们小年轻谈恋爱……以后的事也不好说。


小北面带微笑,这是在暗示,他和魏莱肯定会分手。


魏程笑着点了一支烟:明明是和魏莱一块长大的,我们两家父母关系都很好。他这次回来,以后会在国内定居。


魏程看着小北:据我所知,你好像没读过高中吧?


小北点了点头。


魏程冷哼了一声:魏莱还小,太年轻。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适合结婚。


小北握紧了拳头。


魏程:不过,她迟早会知道的。


小北坐在沙发上,等魏莱回来。他很愤怒,但是不得不压抑情绪,如坐针毡。


魏莱娇羞地笑着,和那男人一起走回来。


魏莱笑着坐到小北身边挽着他的胳膊:明明哥哥,这是我男朋友,刘北山。


张裕明微笑着伸手:你好,我是张裕明。


小北握住他的手:你好,刘北山。


笑容温暖到让人完全放松警惕,但是小北还是感受到了敌意。这是一个危险的男人。


魏莱:明明哥哥,那你现在在哪儿工作?


张裕明:北京。北京总部公司让我去实习。


魏莱:太棒了!那我们可以在北京多聚聚~


张裕明:我刚回国,都不熟。你要做我导游噢~


魏莱:没问题!


小北的脸色非常难看。

评论(6)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