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6⃣️5⃣️北莱cp 语音

小北略坐了一会儿,就难以忍受魏莱和张裕明热聊的样子。


他起身向魏莱爸妈表示自己约了朋友,准备离开魏莱的家。


他实在受不了自己泛滥成灾的醋意。


魏莱正要跟着他出去,张裕明一把拉住她的胳膊:莱莱,晚上你陪我去安桥的街道走走吧。我好久没回来了。


魏莱犹豫着答应:好……


小北听了,默不作声出了门。


他约了大康一起吃饭。


俩人约在一家以前常去的餐馆。


小北出现在大康面前,他差点认不出来。


大康:小北!你可以啊!我完全认不出你了!


小北:还行吧……就换了个发型。


大康:你现在看起来……超有钱诶!


小北:喝不喝?


大康:喝啊!


俩人就着酒,聊这几年发生的事情。


大康见小北不太开心,就开口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小北:没什么……


大康:和女朋友吵架了?


小北:没有。


大康:没有?


小北:我就是觉得她爸爸妈妈不太喜欢我……


大康哈哈大笑起来: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文绉绉的!废话!咱们这样的……谁家爸妈喜欢啊!


他拍了拍小北的肩膀:我们什么时候在乎过别人的看法!你睡人家女儿,经过人家同意了吗?!不喜欢你很正常嘛!


小北大笑:也是啊!有道理啊!


魏莱发来了几条语音。


小北不好意思直接外放。


语音转文字。


“老公,你在哪儿,我好想你。”


小北看了微笑了下。


小北:我得先走了。


大康:行!


小北:大康,要是你愿意,来北京啊!你可以做我助理。年薪包你满意。


大康:我跟我爸商量下~


小北:好。代我向叔叔问好。


小北走出餐馆,把手机放在耳边。


听了好几遍魏莱的语音。


甜蜜地笑了,露出好看的酒窝。

评论(1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