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5⃣️0⃣️北莱cp 分手

魏莱接到了妈妈王华晶打来的电话。


王华晶:莱莱,你爸爸知道了。


她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从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她就知道她父母迟早会知道。


很快,魏莱接到了父亲魏程打来的电话。


他得知这件事后,马上赶到了北京。


小北回到家,发现魏莱不见了。


他打电话给魏莱,电话迟迟没人接听。


小北正要出门找她,电话打回来了。


魏莱:小北……


小北:宝宝,你去哪儿了!


魏莱:我……我爸爸来北京了。


小北:那……要不我们一起吃个饭吧。


魏莱:不用了。


小北心里一沉。


小北:不用?


魏莱:嗯……他不太高兴。


小北: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魏莱:小北……


她声音里带着哭腔。


魏莱:我们分手吧。


小北:分手?!魏莱,你在说什么!你爸爸不同意,我们就要分手吗?!


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


魏莱:对不起。我们以后……别再联系了。


小北:魏莱!你在哪儿?我要见你!


魏莱:我们算了吧……小北。


她抽抽噎噎地哭起来。


小北:宝宝,你别哭啊……你告诉我你在哪儿,我来找你。


魏莱:不用了。我们以后都不要再见面了。


她说完挂了电话。


魏程面无表情地说:你把我的脸都丢尽了!我真为你感到羞耻!


魏莱:爸!


魏程:这事到此为止。以后我都不允许你再跟那个男人见面。


魏莱哭着说:爸……我真的很喜欢他。


魏程一巴掌扇在她脸上:这么多年书都白读了!我早就跟你妈说过,让她管教你,迟早要出事!她就教出你这么个东西!所有人都知道你大庭广众躺在草地上亲男人?我没你这么不要脸的女儿!


魏程气得拂袖而去。


魏莱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魏程强迫她和小北分手,不然马上把她送出国,这辈子都不许回国。


他给她找了几个相亲对象。


早点把魏莱的婚事确定,省得夜长梦多。


魏程本身在省里就是高官,最怕上新闻。


女儿因为这种事上新闻,迟早连累到他。


现在的网友都很喜欢刨根问底。


魏莱的身世背景都被挖出来了。


在里面找北野的蛛丝马迹。


魏程一天内被很多人打听他是不是魏莱的爸爸,认不认识北野,能不能要签名。


思想老派的魏程很看不上网络歌手这种所谓的“戏子”。气得马上飞到北京管教魏莱。


小北被魏莱挂电话,瞬间炸了。


用力地一拳打在墙上,手受伤了。

评论(15)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