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4⃣️9⃣️北莱cp 曝光

俩人躺在草地上,小北接到经纪人打来的电话。


小北:我不是说这几天不安排活动吗!


他声音里带着怒气。


魏莱坐起来担心地看着他。


小北站起身来:我说过!这几天不参加任何活动!


他挂了电话。


魏莱:怎么了……


小北:没什么。


魏莱:你说嘛……


小北:就是给我临时安排了一个采访。


魏莱隐约知道,小北这几年虽然很火,但是他陷入了假唱风波。


带口罩唱歌,连嘴型都看不到,确实太可疑了。质疑伴随名气而来,如今网上已经有一批网友在各种黑。


魏莱:要不……要不小北……


小北:你想去吃什么?我陪你~


魏莱看着小北,整理着他身上粘着的杂草:你想去就去吧。我没关系。


小北:你脾气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


魏莱整理着他的衣领:我知道你就算陪着我,心里还是记挂着工作……


小北:工作算什么!我只是想多赚点钱,把你娶回家。


他抓着魏莱的手放在胸前。


魏莱:你这几年赚的钱也够多了……


小北这几年所有的收入都交给魏莱打理。


小北笑着说:怎么?娶你够了是吧?


魏莱嗔怪地说:我爸妈又不是卖女儿!什么够不够的!


小北:我知道……但是总不能让小公主跟着我吃苦吧~


魏莱百般催小北去做正事,她自己可以回家。


小北拗不过她还是开车去了采访活动现场。


魏莱没想到的是,她搂着小北亲吻的照片,居然被同学拍了下来。


很快,北大校花和神秘男友接吻的照片同学私下里传遍了。


爆红蒙面歌手北野北京接受访问的节目播出后,很快就有人发现,北野上节目穿的那套衣服……和照片上北大校花神秘男友的衣服出奇的吻合。


接吻时露出的上半张脸,和北野的上半张脸,完全吻合。


所以。


北野的女朋友就是北大校花魏莱。


网上很快就传遍了小北和魏莱的接吻照片。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