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6⃣️北莱cp 夜聊

黑暗中,魏莱轻轻叫了声:小北。


小北睁开眼,笑了笑:怎么了?


魏莱:你爸爸妈妈呢……


小北:没有。


魏莱:我倒希望自己没有。


小北皱了皱眉:你在开什么玩笑。


魏莱:如果可以,我宁愿自己没有爸爸妈妈。


小北的心里突然陷落了一块。


他梦寐以求的,她不屑一顾。


小北:明天,我送你回家吧。


魏莱:我不要!


小北:你和我住不方便!


魏莱:有什么不方便的!


小北:我白天会出门啊!


魏莱:我在家复习。我还要参加高考。


小北:那我不在家,你吃什么?


魏莱好奇地坐起来:你在家,我能吃到什么?


小北:泡面。


魏莱:那你在不在家有什么关系?


小北被她问得无语。


魏莱躺下得意地笑: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从小我爸妈就经常不在家。我都是一个人。


小北:你都一个人……


魏莱把自己从小到大的经历都说了一遍。


慢慢的…就困了。


小北听她渐渐没了声音,咧嘴笑了笑。


这家伙……


魏莱睡觉呼吸的声音很轻。


小北很仔细地听着。


家里有人陪着的感觉真好。


小北兴奋得无法入睡。


他孤独太久了。


但他知道,这个大小姐不可能在这儿待很久。


她很快就会回到她的世界。


小北闭上了眼睛。


如果注定会失去,他宁愿从没拥有过。

评论(8)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