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2⃣️北莱cp 偏不

小北靠在沙发上看着魏莱:你就真那么缺男人?我就奇了怪了,有钱人家的大小姐,上赶着被睡……你是不是有病啊?


魏莱得意地坐在他腿上,搂着他的脖子:要不是你长得好看,谁喜欢来这破地方?


小北把她抱起来放在一边:我可不敢陪你玩,我还没那么傻!


他把魏莱的行李箱往外推,魏莱急得站起来:你喜欢她?!


小北:不行啊?


魏莱气到失去理智。


她抱着小北的后背,把脸贴在他背上:为什么连你也不喜欢我……


小北听了皱眉:什么叫连我……我还就看不上你了!怎么了!


小北把手指向门外:滚出去。


魏莱放开他的背,看着他就要哭出来,眼眶都红了。


她突然冷笑起来:你喜欢她,但是她刚刚看到我亲你了……你说她要是知道你亲过我,还摸过我的……


魏莱在小北耳边轻轻描述着。


小北听着心里一麻,这是个妖精。


魏莱:你觉得她会怎么想你?


小北:我本来就是流氓,她知道。


魏莱:你喜欢她什么?


小北:善良,可爱,单纯……


魏莱翻了个白眼。


魏莱:我比她聪明,漂亮,有钱……


她亲吻了一下小北的下嘴唇:比她身材好。


她搂着小北的脖子,身体贴着他。


小北被她撩起火来,抓着她的手臂把她推倒在沙发上压着。


小北:你知不知道自己刚刚的行为很危险……


魏莱:不就是勾引你嘛~我故意的!


魏莱冲他得意地笑。


男人,不都一个样。


小北笑着放开她:你要住这儿就住这儿吧。


魏莱呆呆地看着他。


小北:你这么想让我睡你,我偏不睡。


魏莱恼羞成怒:你!


小北:憋死你~


他吐了吐舌头。

评论(6)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