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33 小欢喜2.0 见家长

方乔拿起东西要回家,李易犹豫着,方乔还奇怪他怎么还不走。


方乔:走啊!


李易:我……不……


方乔:你害羞啊?


李易:不是!我不太方便吧?


方乔:不方便什么?


李易脸红起来……


方乔慢慢靠近他:你……不敢去我家?


李易:谁说我不敢!我是怕你不方便。


方乔:我有什么不方便的!走吧!


为了不认怂,李易硬是跟着方乔回家。


方乔:爸,我回来啦~


方一凡:噢。


跟在方乔身后的李易开口打招呼:叔叔好~


方一凡:噢,你好。


突然意识到不对,男的?!方乔还面带微笑看着他。


方一凡:你是……?


方乔:他是我同学,朋友~


方一凡很努力地用平静的语气说:你好。我是乔乔的爸爸。


李易:方叔叔好,我是李易。


方乔:行了!进来吧~换鞋~


方乔拿了一双客人穿的拖鞋给李易。


方一凡努力保持微笑。


眼前这个又高又帅的男孩子,一定只是乔乔的朋友。她那么小,个性又像男孩子,完全还没开始想谈恋爱这种事呢!


淡定!


淡定!


淡定!!!


方乔:说明书在我房间。


方乔带李易走进客厅。


方一凡拉过方乔说悄悄话:乔乔,你没和爸爸说要带朋友回家啊……


方乔:噢!对,爸,他不在这吃饭,你别担心。不用准备他的~


李易:方乔,我在客厅吧……你的房间,我不方便进。


李易坐在沙发上。


他知道第一次上女孩子家里,进女孩子房间可能不合适。


方一凡倒是很意外这孩子会那么懂事。


他端了杯果汁给他:李易,来,喝点果汁。


李易:谢谢叔叔。


方乔拿着说明书跑出来:呐!在这!你看看~


方南回家了。


一进门就看到一双限量版运动鞋。


这鞋……不便宜。


抢都抢不到。


他一抬头,就看到妹妹方乔和一个帅气的男孩子坐在沙发上研究说明书。


方乔:哥~你回来了?


方南:喔……你有朋友?


方乔:对啊!


方南换了鞋进去。


李易站起来打招呼:你好!我是李易。你是方南哥哥吧!


方南:你好……叫我方南就行~


李易确实也叫不惯,笑着点头:好


俩人差不多高……方南稍微高一点。


方南看了方一凡一眼。


俩人同款努力压抑情绪的眼神。


方南坐在沙发上,打量了一下李易。


方南:你……是我妹妹的初中同学?


李易:对。一个班的。


方南:高中是……?


方乔插嘴:他高中本来可以保送重点高中,但是任性……


李易:我高中和她一样。


方乔:可是你之前不是……


李易:我填志愿的时候……改变主意了。


方乔:说变就变,真逗……


方南秒懂了,都是男的,他还不知道……他的眼神很可怕:平时没听她提起~我都不知道她和你关系那么好。


方乔:谁和他关系好了?一般吧……


方南:你很少……带男生来家里玩。


准确地说,第一次带男生来家里。


方乔:你学车嘛~我找他一起玩无人机~


方南:我之后几天有空,陪你研究这个小玩意吧…


李易低头笑了笑。


他笑着站起来:我差不多该回家了…


方乔:你才来呢!那么快就走?说明书都没看完……


李易:我看完了。刚刚就是操作失误。下次陪你玩吧。


方乔:啊……好吧。我送你下去?


李易:不用了。我先走了。


李易和方南、方一凡告别后,就走了。


一出门,他就紧张地摸了摸脸。


方乔的哥哥和爸爸太帅了吧!


怪不得她也长得那么好看。


看来是家里基因好。


乔英子回家,正好看见他从自家门口出来。


很帅气的小伙子……眼生。


不认识,也就没打招呼。


一回家,就看到方一凡和方南坐在沙发上,方乔站着,一脸委屈,好像是被审问的样子。


乔英子:乔乔,怎么了?


方乔:妈!爸爸和哥哥莫名其妙!说我有问题……

评论(22)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