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32 小欢喜2.0 无人机

高考。


方南淡定地考完了。


中考前帮方乔认真地补习了一番,终于方乔中考也结束了。


中考和高考,两个艰巨的任务完成。


方南和方乔彻底放松了。


方一凡特地做了一桌好菜。


宋倩、乔卫东和方圆,童文洁都来了。


聚在一起庆祝俩孩子考试顺利结束。


宋倩:南南,你要报哪所大学?


方南:协和医学院吧。


乔英子:嗯~挺好的~没想到你会学医。和你陶子阿姨一样哦~


方南点点头。


方乔:我肯定能考上哥哥的高中~爸!礼物该兑现了啊!


方一凡还没开口,乔卫东抢话:乔乔想要什么?外公给买!


方乔抱着乔卫东的脖子:外公最好啦~


乔英子:就知道宠她!爸,你收着点~宠坏了还得我们教。


乔卫东:手机电脑全给换最新款苹果的,好不好?


方乔:真的?!太好了~谢谢外公~


方乔冲乔卫东脸上亲了一下,他笑得合不拢嘴。


方一凡:爸爸的也不会少,考上了想要什么?


方乔:无人机!


方一凡:你要这个干什么?


方乔:方便调查案件啊!我发现这东西很有必要!


乔卫东:南南,你要什么?买辆车给你好不好?


方南犹豫了一下:外公,我还没考驾照呢……


乔卫东:考出来就给你买,随你挑。


方南:好。谢谢外公~


一家人笑作一团。


成绩出来,方乔真的勉强考上了重点高中。


方南的成绩,也是毫无意外,一如既往的优秀。北京协和医学院录取。


方南暑假报驾校学车,倒是找了点事做。


方乔闲来无事,想试试新买的无人机。


一个人又不敢飞,怕摔坏。


方乔发微信给李易:你要不要玩无人机?


李易:在哪儿?


方乔发了即将要去上学的高中地址给他。


李易回复了一串省略号。


表示无语。


方乔:现在学校没人,离我家近,那么大操场,最适合了!


李易:我们学校操场不行吗?


方乔:我想去那儿看看嘛~以后要去那儿上学的~


李易:好吧……


李易进校门,毫不费力。


李校长的儿子,门卫也认识他。


方乔已经在操场上,看到他来就灿烂地笑:你居然从大门进来的?


李易:你呢?


方乔:翻墙啊……他们怎么可能让我进来?


李易:你还真厉害……


方乔:那是~


李易鼓捣着无人机,还挺复杂。


方乔:你看看,怎么操作手柄?


李易:你不会?


方乔:我会我找你干嘛呀?我哥肯定会,但是他学车去了……


李易:你哥……几岁?


方乔:就是这所学校刚刚毕业的状元~


李易:方南?


方乔:嗯哼~


李易:听我爸念叨来着……高富帅啊!


方乔:那是~我哥哥很优秀的!喜欢他的女孩子绕操场好几圈~


李易:你呢?


方乔:我是他妹妹!你变态啊?


李易:我是说喜欢你的呢?


方乔:半圈吧……没我哥那么夸张。


李易被逗笑了:吹牛…


方乔:谁吹牛了?你不信?


李易看着手里的无人机:好了!飞飞试试……


方乔兴奋极了:真的?好耶!


无人机飞起来没多久,掉了下来。


方乔:为什么会掉啊?


李易:不知道……说明书拿了吗?


方乔:没有。


李易:拿回去看看吧。


方乔:那你跟我回家?


李易诧异地看着她:回家?我?


方乔专心地看着无人机:嗯~说明书在家里。当然跟我回家啦。

评论(6)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