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9 小欢喜2.0 学医

方乔回家路上,遇到了李易。


李易:我试试运气,你还真住这儿?


方乔:什么意思?


李易:我看你朋友圈里发的照片,路边的店铺,判断你住这附近……


方乔:有事?


她暗自吃惊,决定回去要删一下照片,那么容易暴露自己的住址…


李易:我查清楚了。学校里几个学生在app上借了网贷,催收公司暴力催收,手机被人装了定位软件,通过先盗取手机,再威胁他们拿钱取回手机来赚钱,已经涉嫌高利贷,具备黑社会性质。我已经让几个同学报警了。


方乔崇拜地看着李易,这一刻他真的太有魅力了……


李易:但是……这和我们班丢钱包的事情,好像没有关系。


方乔反应过来:对啊!我又没借钱!我钱包也丢了!说起来,这钱包还是我妈妈的呢!可恶!


李易:嗯……那就这样。我这边结束了,你OK了吧?不用查了。已经交给警方处理了。


李易说着要走。


方乔:哎!等一下,我们班的盗窃案件,你没兴趣嘛?


李易:没兴趣……小儿科。我还以为和之前的案件都是一伙人干的呢。


方乔:你怎么能这样呢?你很适合做警察啊!


李易:谢谢,没兴趣。


方乔落寞地看着他离开。


以后,再也没机会和他一起查案了嘛?


方乔突然有点难过。


她看了看自己的手机。


方南发微信告诉她,季语奶奶住院了。


方乔马上打车赶到医院。


看到哥哥和季语抱在一起,站在病房外。


方乔:哥……


她急哭了。


从小刘静就对这些孩子很好,都当成自己亲孙子亲孙女一样。


方南看到方乔来了:乔乔…你快进去看看奶奶吧。别哭,她心态蛮好的,你别失态。


方乔点点头,进去。


季语擦了擦眼泪:好了,我不哭了……谢谢你。


方南抓着她的肩膀:你要是难过伤心的话,随时可以来找我。


季语点点头:好。


方南用手温柔地替她擦眼泪,轻声安慰她:别哭了……眼睛都肿了。


他甚少这样温柔地对待她。


季语有点意外。


他的胸口,还有她哭过的痕迹,湿了一片。


她也没在别的男生面前哭过。


回家一路上没有人说话,都沉默着…


一车人都很悲伤。


生老病死,虽是人之常情。


发生在亲密的人身上却总是难以接受。


刘静的病情,陶子没有明说,但是乔英子却肯定很严重。


不然,不会通知她去看望。


她太了解陶子的个性。


方南看着车窗外,想到季语在他怀里哭泣的样子,她从来不会对他撒娇。从小就是很坚强很独立的女孩子。但是今天,她那么伤心,哭得让他难受。心疼。


学医,学医才能了解恶性肿瘤,才能真正了解癌症,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方南第一次对于自己的未来有那么明确的目标。


初衷,只是不忍看到一个女孩子哭泣。

评论(15)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