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7 方乔cp 星星

大门一开,乔英子就惊醒了。常年积累下来的经验,乔英子每次深夜偷偷做什么事,宋倩一回来那开门声,她马上就能听见。


不好!妈妈回来了!


她居然忘了那么重要的事情!


方一凡还在呢!天啊!!!


要死了!


她唯一庆幸的是,现在方一凡没正在进行时,不然她肯定吓成性冷淡。


乔英子捂住方一凡的嘴,晃了晃把他叫醒。


乔英子轻声说:我妈!回来了!紧急状态!


方一凡吓得立马清醒。一个翻滚起床,俩人迅速穿上衣服。


方一凡轻声问:我怎么说?


乔英子指了指天文望远镜。


方一凡点头表示明白了。


青梅竹马就这点好,默契无敌。


乔英子捋了捋头发,看了看房间。


被子拉直,没破绽。


她出房间门,看见一个往里瞄的宋倩。


乔英子:妈,你回来了?


宋倩:凡凡在吗?门口这鞋……


乔英子心内暗骂,居然忘了鞋!但是表面很镇定:方猴儿来了,在我房间呢。


宋倩不敢相信:这个点儿?还在你房间干嘛啊?


乔英子:噢……我买了个天文望远镜,他特麻烦!吵着说要看星星。


宋倩走进乔英子房间,方一凡认真地拿天文望远镜看窗外。


宋倩:可是………今天是阴天,外面全是云,你们看得到吗?


方一凡尴尬:啊……我说呢,怎么一颗也没找着!宋阿姨,那我先回去了!我怕再晚吵着我妈睡觉,她又该唠叨了。


方一凡出门前说了声阿姨再见,就穿鞋走了。


乔英子回房间。


宋倩:你跟妈妈说实话,你们俩有什么事?


乔英子:妈!你又来了!高中冤枉我们俩一回还不够!又来!


她故意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宋倩:不是说你们俩谈恋爱!方一凡那眼角,一看就是打架了!是不是他又闯祸了!


乔英子突然大声:对!他在季杨杨打工那酒吧,不小心被人家打了,不敢回家给他妈妈看到,在我这避难呢!


宋倩舒了口气:我就说呢!他老是闯祸!诶呀!还好我们家是闺女!


乔英子:妈,我答应方猴儿不说的,你别告诉童阿姨。


宋倩:知道了!你早点睡吧!对了!那天文望远镜多少钱啊?


乔英子:4500。


宋倩:什么?!4500!你哪来那么多钱?


乔英子:我爸给的。


宋倩:你爸真是……太宠你了!


乔英子调皮地吐了下舌头,关门了。


她看着天文望远镜甜蜜地笑着。


对啊,他太宠我了。




她拿着望远镜朝外看,什么都看不到。虽然今天没有星星。


但是乔英子好像…看到了很多美丽的星星。




童文洁睡不着。


今天磊儿不小心说漏嘴,说英子和季杨杨在谈恋爱。


童文洁一直很喜欢英子,还想着她和方一凡能日久生情,没想到…臭小子还是没福气。磊儿也落空。


诶……四套房啊……飞了。

评论(17)

热度(6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