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5 方乔cp 打架

季杨杨瞪大眼睛,看着表演区的表演。


方一凡唱歌确实很好听,一上台就很帅。欧美最新的单曲,很适合酒吧的风格。


三个女生伴舞,居然是可爱风!


他太投入,甚至没有发现自己一直盯着黄曼婷一个人看。


刚刚那个气质高冷的女孩子,此刻在舞台上甜笑,做着可爱的舞蹈动作,韩国女偶像团体那个风格。


酒吧里瞬间被男性的高呼霸占了。


方一凡唱了两首歌,还有一首是独唱。深情款款的《各自安好》。


季杨杨第一次那么直接欣赏到方一凡的帅。认真的时候,太帅。


等方一凡下来,季杨杨打趣他:可以啊!英子听过你唱歌嘛?超帅!


方一凡赶紧阻止他:千万别告诉英子!她不知道我在这儿。


季杨杨:为什么啊?


方一凡神秘地笑着说:我想给她个惊喜~说了就不好玩了。


季杨杨:得得得!我不说。


接下来是三个女孩子表演唱跳,blackpink的歌。歌名季杨杨没注意。


全程季杨杨只记得…嘟嘟嘟…嘟嘟嘟…


黄曼婷可爱的样子和刚刚反差太大。他好久才缓过来。


季杨杨发现,他好像…很强烈的……想亲近她。




一连一周,方一凡白天在家睡觉,晚上消失。甚至没有要见乔英子的意思?!乔英子有点生气了。


这才在一起多久…她很想他啊……


乔英子打电话给方一凡,他没接。


乔英子把手机往床上一扔。想了想又打电话给季杨杨。


乔英子:你知道方一凡最近在搞什么鬼嘛?


季杨杨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不知道啊…我每天都在打工,我哪儿知道。


旁边一个男人的声音大喊:方一凡,快递!


季杨杨捂着手机喊:给我!给我就行了!


乔英子:为什么方一凡的快递送去你那儿?


季杨杨:他可能忙吧,让我帮忙拿一下。


乔英子起疑,果然有问题。


她挂了电话,打算今晚去“夜色里”看看。


季杨杨无奈地看着眼前一大一小两个快递箱。方一凡,你快递往这儿寄干嘛!

刚刚酒吧工作人员白天拿着的,等酒吧傍晚开门才拿过来。正好被乔英子听到。


方一凡背着包来了:有我快递嘛?


季杨杨拿出来:有,两个。


方一凡开心地放进包里。


季杨杨:刚刚英子打电话给我,问你在干嘛。


方一凡:啊?!你没给我露馅吧……


季杨杨:应该……没有。


方一凡:什么叫应该啊?!不靠谱。


他走进去准备。


黄曼婷也来了,带着耳机低头听歌,正打算走进去。


季杨杨:那个,你待会儿怎么走?


黄曼婷对于他突然和她说话很意外,摘下耳机:我…打车回家吧。


季杨杨:我送你吧?


黄曼婷对于男生搭讪见怪不怪,这么老套的第一次见,反而有点想笑:不用了。


季杨杨低头,有点失望。


黄曼婷戴上耳机,看了他一眼,笑着走进去。




宋倩下午就去培训中心,她让英子晚上自己做点吃的。今晚可能很晚回家,因为今天有考试,连夜要把卷子批出来。


宋倩:英子,你自己做点吃的,妈妈把一些菜放在冰箱里,你热一下就行。实在懒得做,要不就去童文洁阿姨家吃点。妈妈今晚很晚才能回来,不用等妈妈,你先睡。


乔英子:好。


等宋倩出门,乔英子开始梳洗,打算晚上去夜色里看看。找季杨杨问清楚,方一凡在干什么。


19:00。酒吧人渐渐多起来。


20:30。方一凡穿着一身黑色西装,里面白色衬衫。开始表演。英文慢歌一曲结束,又唱了一首快歌。场面特别热闹。


店长开心极了。拉着方一凡到一边:凡,你这些同学,还有你的表演,真不错!客人反响很好。以后多来,之后开学了也能来。


一晚上能赚几百,方一凡干了俩礼拜,他一个人就赚了几千块钱。


方一凡:哈哈哈!谢谢店长!我和我同学们说下。




就在这时出事了。一个喝醉的年轻男人拉着黄曼婷的手:我喜欢你!美女!做我女朋友吧……


他看上去很有钱,长得也很帅。


黄曼婷:不好意思,我的手…能不能放开。


季杨杨看了就上前抓住那个男人的手:不好意思,她是我们酒吧表演的学生,请客人您自重。


那个男人喝醉了,见有男人出来阻止他,一拳打过去。季杨杨嘴角中了一拳。


他没有还手。


方一凡急了,冲上去拉开季杨杨:你怎么不还手啊!你就让他打你啊?


季杨杨苦笑了下,嘴角有伤口,还真疼:我答应我妈不闯祸的。不能打架。


方一凡:行!你真行!还玩“非暴力”英雄救美。


那个醉酒的男人看又来了一个男人,不由分说也要打方一凡。


方一凡躲避了一下,醉汉又出手,第二下打中了方一凡的眼角。


方一凡被激怒了,还手打那个醉汉肚子一拳。


醉汉痛苦倒地,保安把他带走了。


方一凡痛苦地摸着眼角:我还没用力呢……我……


他看到乔英子生气地瞪着他。

评论(9)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