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7 一秒cp 钱三一爷爷想见妙妙

钱三一爷爷,想见林妙妙。


钱三一爷爷学会微信之后,钱三一给他关注了林妙妙的微信公众号。只说是认识的朋友。


林妙妙偶尔会发布一些自己写的散文随笔,就当练练手。大学学的是中文,但是毕业之后做什么,她还没想好。


钱三一爷爷偶然看到了林妙妙写的随记,竟看入神了!这年头小年轻的文风很有意思,思想意外的深刻,虽然没有华丽词藻,但是蕴含了对人生的体悟,倒是和他的处事观念颇为契合。世故中保持文人的气节,生活气里加点书香气。钱三一爷爷还没见过林妙妙,就很喜欢这个姑娘。


当爷爷告诉钱三一想见见他同学林妙妙时,钱三一震惊到收不起下巴:爷爷…她…我问问她有没有空吧?


钱三一试探性问了林妙妙的意见。林妙妙倒是很大方:可以啊!迟早要见的,啥时候?


钱三一觉得俩人未来最后一道考验,估计就是爷爷。但是爷爷还不知道他们俩的关系,就想见妙妙,这算怎么回事?!




这天正好是暑假,钱三一带着林妙妙到了爷爷家,林妙妙手里拎着小礼物和水果。爷爷看见妙妙就笑着招呼:妙妙来了!来来来,进来坐!


林妙妙:爷爷好!嘿嘿。


爷爷和妙妙聊了一会儿,居然和三一说:三一啊,你替爷爷陪会儿妙妙吧!爷爷有事要出去一趟。


钱三一纳闷:爷爷能有啥事?


爷爷对妙妙说:妙妙啊,真不好意思!爷爷邀请你来做客,还不能陪你吃饭,三一陪你吃饭,三一啊,待会儿吃好饭了送妙妙回家啊!女孩子千万不能一个人晚归!


说完催着做完饭的钱三一奶奶和自己出门了。出门前还给钱三一使了个眼色。


钱三一看到桌上的双人餐,终于明白了!爷爷这是让他们俩“相亲”呢!


嗨!早知道就和爷爷直说了!钱三一忍俊不禁:林妙妙,我爷爷实在太厉害了!


林妙妙:是吗?你爷爷会不会不喜欢我,才刚见面就出门了…


钱三一大笑,让林妙妙坐下来吃饭。


钱三一笑笑:林妙妙,你出门怎么和你爸妈说的?


林妙妙:没说啥,他们带够够去外婆家了。外婆想够够了,今晚可能不回家。让我在外面吃点。


钱三一:要不今晚你也别回家了!我妈和蒋叔叔去国外旅游了,这几天我们家都没人…



剧情走向差不多该开车了……

评论(21)

热度(10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