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6 一秒cp 林妙妙删了钱三一好友

大二刚开学没多久,林妙妙把钱三一删除微信好友了!


钱三一发现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微信发了个消息过去,提示好友需要添加?打电话也被设置勿扰模式。


钱三一认真回忆了一下,我惹到林妙妙了?


昨天还好好的啊!问题肯定发生在昨晚八点后,因为八点还正常打电话聊了一个多小时。


钱三一开始回忆,八点后发生的事情。按照惯例,翻墙帮林妙妙录新出的动漫,每周的固定项目,录屏的时候走开了一会儿……该不会是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吧!


钱三一一般会先手机录屏,视频导入自己设计的翻译软件,日文翻译成中文,再输出。从来没出过错,昨晚也就没检查,直接给发过去了……


钱三一瞬间头大!这该不会出啥问题吧……


点击播放之后没多久,钱三一脸都绿了。




学校辩论社认识的中文系学妹,社团招新的时候申请互加微信,说是想发以往的辩论赛视频给钱三一,探讨一下逻辑上有没有问题。钱三一一般都不会随便加好友,但学妹那天手机都伸到眼前了,不好意思拒绝。

他对不熟的人直接不给开放朋友圈,这下子又有一个弊端:人家看不到他秀恩爱的状态!




这不!妹子在线表白,全在录屏里直播了…微信一条条跳出来。




钱三一往下翻了翻,还真有…后来发微信的人太多,给顺延到下面了。




林妙妙看到这些告白微信,气炸了!恋爱谈了一年多,异地恋本来就没什么安全感,钱三一这家伙,发这个视频是炫耀吗?!


林妙妙一气之下把三一给删了。




钱三一现在知道原因了,可不知道怎么补救。他有个短板,林妙妙一生气他就慌了。


钱三一借用室友的手机,拨通了林妙妙的电话:妙妙,你先别挂电话!妙妙,你听我解释!我真不知道视频里有这段…喂!林妙妙?!


嘟嘟嘟…


室友幸灾乐祸地坏笑:妙妙生气了?又怎么了!


钱三一垂头丧气:我真不是故意的!这下怎么办……


室友:还能怎么办?哄啊!


室友感叹,状元这样的精英,遇到女人照样吃瘪,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


钱三一冷静下来,拿出手机刷刷刷一顿操作。




林妙妙开始接到源源不断的外卖电话:


林女士,你的外卖,备注:原谅三一吧?什么意思?到底加辣不加辣啊!




林女士,你的外卖到了!备注:我不是故意的?我看你就是故意的!赶紧下来拿,女寝不让上门!你别为难我们了!


……


林妙妙哭笑不得,只能给钱三一电话号码解封,主动打过去:大哥,能收手吗?学校周围的外卖老板,都要把我拉黑了!


钱三一:那你不生气了?


林妙妙:不敢不敢!傻子才惹天蝎座呢!


钱三一:那你微信加我呗!


林妙妙:士可杀不可辱!你加我!我最多同意一下。


钱三一奸计得逞~







评论(20)

热度(14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