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3 一秒cp 告白啦!

钱三一不是应该在北京吗?


林妙妙:出来?我在寝室啊大哥!你别和我说昊子准备了啥惊喜…你也太不仗义了!


林妙妙有些生气!她并不希望钱三一帮昊子追她,她讨厌这种感觉!非常讨厌!


钱三一看到林妙妙的回复,也很生气!这昊子追得得有多紧?!


钱三一:你脑子进水了吗?!我在你学校门口!


林妙妙懵了!怎么可能?北大也不可能这时候放假啊!今天还是周四!北大那么轻松吗?


林妙妙:钱三一你可别耍我!你要是开玩笑,我就删你好友!


钱三一:谁耍你谁是小狗!你们学校对面有个手抓饼摊,老板还秃顶…


林妙妙一看到这句话,飞奔下楼,冲到学校门口,远远看见钱三一的身影。


跑近一看:我去,还真是你丫的!一哥,你放假了吗?北大真爽诶……


钱三一双手晃了晃妙妙的头:高中进的水,现在还没倒干净啊!


林妙妙:你…你来跟昊子说了吗?


钱三一一听到昊子就冒火:没说,就跟你说了,连我妈都不知道…


林妙妙突然红了脸:有事吗?


钱三一假装看风景:没事,就是有件事很担心。


林妙妙:担心什么?


钱三一:担心…担心你答应昊子呗……




俩人都红透了脸,沉默了几秒。


钱三一:我插个队,林妙妙,做我女朋友吧!我保证你有吃不完的芒果干,保证这辈子都叫你师父,保证你弟弟你爸妈衣食无忧,保证我们的孩子智商超过200…


林妙妙听到孩子,差点要晕倒:孩子?


钱三一:是的,孩子的智商,就算是父母平均值,我也能保证他上200。


林妙妙:钱三一你有病吧!我智商怎么就比你低了!


钱三一:所以你答应做我孩子的妈了?!


林妙妙选择用拳头结束了话题,当然,轻轻的。

她很开心,喜欢三年的男孩子,今天向她表白了。

她也是第一次,承认这件事。之前碍于小琪,碍于俩人之间的差距,碍于…她始终选择逃避。

今天,她选择听内心的答案。


钱三一握住林妙妙的小拳头,摸了摸她的刘海,仔细看了看眼前的林妙妙:换隐形眼镜了,头发也长了点,穿着hello kitty的套装…hello Kitty???


钱三一:林妙妙,这不会是睡衣吧?


林妙妙反应过来,这寝室刚跑下来,还真…忘了换衣服。我的妈呀,太糗了吧!


钱三一开心地笑开了花!

原来林妙妙也…非常非常喜欢钱三一!

评论(27)

热度(148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