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 一秒cp 告白前2.0

钱三一是一个天才,演戏的天才。


这天物理课,钱三一突然捂住胸口,表示有些气闷,但是不严重,向老师申请请假一天去医院。老师对这位帅气的状元学生很是关心:钱三一同学,学习固然重要身体更得当心!你的程度缺几堂课没事,好好休息吧。笔记会有同学带给你。


钱三一跑出课堂,直奔火车站。昨晚就买好了动车票,下午14:00出发去江州。


几小时后,钱三一到江州了。上了出租车:师傅,江州大学。


司机:小伙子,那有点路哦!


钱三一:师傅,没事,走吧!我赶时间。


司机:好咧!




林妙妙收到一条微信。钱三一发来的。


钱三一:林喵喵,你答应昊子了吗?


林妙妙惊呆了!小琪这大嘴巴,这么快就说漏嘴了?故作镇定回复:徒儿,你许久不出现,一出现就八卦真的好吗?


钱三一:认真的,答应了吗?


林妙妙:你那么关心干嘛…和你有关吗?


钱三一看着微信界面,指节用力都发白了,竟不知该回什么…


林妙妙突然后悔了,自己的口气好像有点冷淡,钱三一说不定只是关心下兄弟的情况,又不是…又不是关心我…但是都发过去了,随他去吧……林妙妙内心深处有些空落落的,从来没有过的失望的感觉,淡淡的,难道我还希望他关心我?我为什么难过?真奇怪的感觉……这感觉和拒绝昊子的时候一样奇怪,明明挺喜欢这哥们的个性,仗义暖男,但他一表白,马上就拒绝了。

“昊子,你就把我当一男的,千万别搞基情行不行?”

当时奇怪的点在于,拒绝昊子时居然脑子里出现钱三一的脸…


林妙妙还在晃神,微信收到一条信息:


林妙妙,你出来。

评论(7)

热度(12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