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公主骑士2⃣️2⃣️

张婧仪被锚定了,陈飞宇知道那个在餐厅里和她相亲的富二代喜欢她,就算他们当着他的面亲热,他也没有要放弃她的意思。


相亲可以说非常成功,来自美国的高富帅公子哥,自然不是省油的灯。走的是岳母政策,搞定了张婧仪的妈妈,拿捏着张婧仪的把柄。


小情侣那见不得光的恋情,曝光不曝光都会死,见光只是死的更快罢了。


张婧仪自然也知道,她接完张红的电话便一夜没睡,她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当着肖景博的面和陈飞宇亲密接吻。


显然,这个高智商的技术专家深谙世故,知道她和穷戏子的爱情注定失败,他的大方态度其实对她来说是一种诅咒和嘲讽。


张红已经知道他的心意,万一东窗事发,她只会更恨陈飞宇毁掉张婧仪的美好姻缘,要她接受陈飞宇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张婧仪:你干嘛不说话…


陈飞宇蹲在张婧仪身前为她穿鞋,张婧仪低着头一直看着他。


陈飞宇:电影里不都是这么演吗,公主殿下不会自己穿鞋…


张婧仪:你是王子吗?


陈飞宇低着头轻声说:我不是王子。


他当然不是什么王子,他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和娱乐圈资本大佬的女儿谈恋爱,成功了就是吃软饭,失败了就是查无此人。


这两条路,对他来说都是死路。


陈飞宇心高气傲,断然不肯寄人篱下,他不甘心看张婧仪父母脸色,更不能接受他们的轻视。


张婧仪:那你是谁?


陈飞宇:我就是我,不行吗?


张婧仪摇了摇头:不行。


她好想听到他承认自己是王子,哪怕一次都好,她好想听他斩钉截铁地说出来,他是她的王子。


陈飞宇:我是平民,还不如平民…


他连父母双全都做不到,他只有一个哥哥。


张婧仪:陈飞宇,你能不能看着我?


他一直逃避和她眼神接触,张婧仪知道他自卑。


陈飞宇:你想让我说什么?


张婧仪:随便说些什么都好,你不要这个样子…


陈飞宇:你会和他结婚吗?


他突然问了一句,他随便问的问题都是致命伤。


张婧仪:陈飞宇,你觉得我应该嫁给谁?


陈飞宇:公主,当然要嫁给王子。


可他不是。

张婧仪:公主嫁给王子之前,她认识了一个骑士。


陈飞宇抬起头看着张婧仪。


张婧仪:公主从小就住在一座高高的塔楼里,她从没见过外面的世界,直到有一天…她走出塔楼,在森林里遇到了一个骑士。


她抬起手,轻轻摸了摸陈飞宇的头发:自由的骑士,他不知道什么是塔楼,也不知道公主为什么会被关在里面。


张婧仪看着陈飞宇,眼神里满是羡慕和爱意。


张婧仪:公主问骑士,你是谁…你是王子吗?骑士告诉她,我是平民,我不是王子。


陈飞宇:然后呢?


张婧仪摸了摸陈飞宇的脸,看着他轻声说道:公主知道,她可能最终还是会回到塔楼里,可是她不甘心,不甘心一辈子都困在塔楼里。


陈飞宇:婧仪……


张婧仪:你知道,公主为什么要嫁给王子吗?


陈飞宇摇了摇头,他快要哭了。


张婧仪:因为公主知道,骑士他不愿意一辈子住在塔楼里,只有王子才会愿意陪公主住在塔楼里。

评论(19)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