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北莱 人间实苦 16

小北疑惑地抬头,刚想怼魏莱,看到她眼神里的惊慌害怕,小北坏笑了一下。


小北:遇到强*犯,还能怎么样……


魏莱惊讶地捂住了嘴。


她不自觉看向自己的身体,眼泪都吓得流不出来,说话声音颤抖了:我……


小北继续火上浇油:仔细想想,我兄弟好像对你这个女人蛮感兴趣的。趁这个机会,让他开开荤也不错。你说是吧……


他故意气魏莱,想看她生气抓狂。


魏莱:你再说一遍。


她咬牙切齿,恨不得杀了他。


小北:所以你给我想办法换回来,解决问题啊!不然,你这具身体会经历些什么,我可不敢保证。


魏莱终于哭出声来,愤怒地破口大骂:你这个变态!变态!


小北看着眼前自己的身体大哭崩溃的样子,皱紧了眉头。


好欠揍的样子……太娘了吧!


小北:好啦!开玩笑的!我还没那么无聊。


魏莱听他的话稍微缓和了一点:你把衣服穿上啦!都露点了!


小北默默地套上了外套,袖子太长,卷了几褶挽上去。


魏莱抽噎着说:我们互换是因为我的身体接近死亡状态。那个时候互换的。那要不,再尝试一次?


小北:那是我去死还是你去死?


小北看着魏莱,又看了看自己,实在想不通该用哪具身体去冒险。


魏莱也被问住了。


该谁去呢……


魏莱:你会游泳吗?


小北:我会。


魏莱:我不会,我怕水。


小北看了眼魏莱,她仿佛下定了决心咬紧嘴唇:我去跳海,如果互换成功,你就可以自救。如果互换失败……


魏莱看着小北:你本来就是活着的。请在我的身体里,好好活下去。


小北一脸茫然:等等!不对啊……这要是没换成功,我的身体不就死翘翘了?


魏莱:那你去。


小北:我去就我去!


反正他也不想在这个女人身体里多呆一秒!


小北说完就站起来要拉着魏莱去海边。


魏莱看着他,心里很不安。


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但是如何失败了。


自己是不是就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还是他的灵魂会消失?自己是不是永远在他的身体里?


小北骑着摩托车,往海边的方向去。


魏莱在后座抱着他,盘算了各种可能性。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