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2 小欢喜2.0 电影

方南带着两个漂亮女生出去看电影,才发现,真的很怪……


不穿校服的季语和林思静,根本看不出来比他小,本来就只差一岁,穿校服也看不出比他小。


林思静穿得花枝招展,还露出了一点腰,若隐若现,甚至有点性感。季语虽然穿的是oversize连帽卫衣,但下身搭配牛仔短裤,露出纤细长腿,看着也很……


方南尴尬地走在她们俩后面。


和方一凡不同,方南不太懂怎么和女孩子相处。特别是这两个。从小一起长大,很熟,但是没办法像对亲妹妹方乔那么亲密。


林思静注意到方南的沉默,一把搂着他的手臂:表哥~你那情书,我没忍住偷看了,天啊!也太肉麻了吧!你有喜欢的人吗?


方南:没有。


季语在一边不说话,只是微笑。


方南:以后直接扔就好了,看什么……无聊。


季语:万一被送信的女生知道,那不是很伤心吗?


方南:我没有要求她们喜欢我,她们伤心,我还要负责一个个安慰吗?我觉得这种事情没必要吧?


从小他们俩就不对盘。


不管什么事,只要对话,都会变成怼。


方南觉得季语针对他,季语觉得他很没风度有点拽。


林思静尴尬打圆场:哎呀……季语,你自己不也是拒绝男生拒绝得很直接么……


季语:没一个敢说自己开车能比我快,怪我吗?


方南:哦~你想找的是……赛车手?


季语:是的!


方南:开车最重要的是安全,遵守交规,我觉得开快车太危险了。


季语:在赛道上开车……有什么交规?你自己怕就怕呗~干嘛找借口?


方南终于又一次被激怒了。


从小到大,季语总是有意无意嘲笑他胆小,其实他只是不喜欢车速太快。


季杨杨开车实在太快,急刹急停,方一凡开车就很稳,方南从小习惯了。自从小学那时候玩儿童卡丁车脚抖被季语发现,方南就不爱开车,所以满18了也没说要去考驾照。季语打算自己一到18岁就去考驾照。


方南脸色难看,林思静赶紧岔开话题:你们俩怎么回事……每次都说到开车……我有个事想问你们俩意见。有公司来找我说要签我做女团成员,说不定还是队长,你们怎么看?


方南和季语异口同声:不行!


林思静:这次倒很有默契嘛~


方南:影响学业,关注过度,当明星你好好念个大学再说吧。


季语:被那些男人评头论足,凭什么?而且艺人总是生活在聚光灯下,根本没有自由。


方南:你的个性不适合。没心机,嘴还快。


季语:你年纪还小,更容易迷失自我。


林思静被俩人唬得一愣一愣的……呆在原地。


方南:我建议大学以后再说。


季语:我建议放弃。


方南:你凭什么建议笑笑放弃啊?


季语:我建议我的,要你管啊?


方南:你这人怎么那么霸道?


季语:跟你学的,方南哥哥!


方南:那我教你一下,什么叫包容!


季语:谢谢!我不想学!


方南和季语又吵起来了……林思静无奈地垂下头。

评论(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