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2⃣️4⃣️ 凡英cp 换错身 无眠之夜

乔英子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脸非常红,尴尬地盯着她的下半身。


乔英子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方一凡……你看看你!真的快烦死了!每次都这样!能不能稍微有点自控能力?


方一凡:哎!现在是你控制不了吧!是你色吧!


乔英子:它就看到个女的…就这样啊!方一凡你平时很忙啊!


方一凡:你把我当流氓啊!


乔英子低头看了看,很有经验的样子:没事,十分钟就好了。


方一凡:你怎么那么……你说!你每天都在干什么……乔英子你女流氓吧!


乔英子:大哥,我有什么办法?它很烦啊!讨厌死了!


方一凡抱着乔英子,边吻她边调戏:讨厌?很好玩的!你要不要试试?嗯?


乔英子捂脸:方一凡!你变态!


方一凡接着调戏她:你想什么呢!我的意思是在白天…我来吧!控制得好点~


乔英子实在忍不了,揪“自己”的耳朵:方一凡!你再说!


方一凡赶紧求饶:好啦好啦,开玩笑的!


乔英子脸红着松手。


方一凡:回去吧……


乔英子:嗯……


方一凡:明天,在学校可以见你吗?


乔英子:嗯?


方一凡:我想在自己的身体里亲你。


乔英子害羞地笑:噢……


谈恋爱的感觉,好像掉进了星空宇宙。


世界就是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乔英子想起来:过几天,是不是我们都会忘记这一切?


方一凡:嗯!应该是……


乔英子意识到问题:那……是不是我们会回到原点?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方一凡也有点失望:可能吧!


俩人不说话了。


坐了一会儿,便回去了。




方一凡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还有几天…3天…


只剩3天。


回到原点,她是不是又会抑郁了?


万一她又和以前一样,做傻事怎么办?


这傻丫头……真让人担心啊。




乔英子没办法入睡。


方一凡……3天以后,是不是又回到喜欢陶子的时候了?


他是不是又会追着陶子跑?


而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和他换过身体。


不知道他的手摸过我,帮我洗澡。


不知道我们接过吻。


不知道……他喜欢我。


乔英子痛苦地闭眼,强迫自己入睡。


还是失败了。


一夜无眠。

评论(19)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