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1⃣️0⃣️凡英cp 换错身 绝交

方一凡一听到下课铃就跳起来,要去食堂吃早饭。


乔英子在门口,微笑着说:方一凡~来一下。


方一凡心里咯噔一下。


方一凡:我……有事!老师找我呢!


乔英子还是微笑:方猴儿~过来~


旁边男生开始起哄:方一凡,你老婆叫你呢,去啊!


方一凡:胡说什么!她是男的!


乔英子收起笑容:方一凡!


方一凡怕了:来了来了……


乔英子拉着他去到一个没人的角落。


拉着他的耳朵:方一凡!你给我说清楚!你昨晚对我做了什么!


方一凡:哎哟!你怎么学得跟我妈一样!动不动就揪耳朵啊!


乔英子:说!


方一凡:姑奶奶!你不让我洗澡,我很听话的没洗澡!你闻闻,馊不馊?是不是昨晚那味儿?


乔英子闻了闻,好像确实没洗澡。


乔英子接着揪耳朵:那内衣呢!


方一凡:乔爸爸!我发誓!睡觉的时候它自己脱下来的!估计是你的身体有这个条件反射!我真的没碰啊!早上我不会穿内衣……


乔英子松了松手:是嘛……那你看到了?!


方一凡:额……嗯……


乔英子又更用力:方一凡!你信不信我挖出你眼睛!


方一凡挣脱出她的手:乔英子!你自己看看你的胸,能有什么杂念?和我的差不多啊……想什么呢?


乔英子:方一凡!


方一凡想起来:我还有事要问你呢!


方一凡闻了闻自己身上:乔英子……你是不是昨晚上洗澡了?


乔英子突然慌张:没有啊!


方一凡扯开自己的裤子看了眼内裤:乔英子!你!你说话不算话!我做到了没洗澡!你……你看到了!


乔英子捂着眼睛:没有!我什么都没看到!


方一凡:内裤都换了!你的内裤是你妈要洗衣服,我闭着眼换的!我这……你居然……乔英子!你恶人先告状啊?!


乔英子:不是……你妈妈真的太可怕了!我昨晚上被虐惨了!被打了好几下!


方一凡:那是虐你嘛?!那是我无辜挨打!


乔英子:那我们扯平了!现在反正换回来了……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方一凡:等等!你看了我……你就想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乔英子:你那……你那坨肉那么丑!我看了还没跟你要赔偿呢!


方一凡:乔英子!


乔英子豁出去了:我的内衣呢!这一天!怎么办!下午还有体育课呢!我怎么办!都不能脱衣服!


方一凡:你胸那么小!穿什么内衣!


乔英子:方一凡!我要跟你绝交!


方一凡:绝交就绝交!




两人气呼呼分开了。

评论(17)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