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过敏

[。ì _ í。]微博:lofter不想过敏

6⃣️凡英cp 换错身 上厕所

方一凡躺着玩了一会儿手机,突然觉得尿急。忍一忍吧……越忍越想上厕所…


方一凡:那个…英子,我去上厕所你没关系吧?


乔英子睁大眼睛:方一凡!不行!你不许去!


方一凡痛苦地说:乔爸爸!这不是我不行啊!这是你不行啊!你憋不住啊!我也不想……


乔英子:不行!你……哎呀!我陪你去!


方一凡:你有病啊!不是!你妈会觉得我变态的!哪有女生上厕所,男生陪进去的?!


乔英子脸涨得通红!灵机一动,拿了个眼罩给方一凡:你戴着!你上厕所脱裤子之前戴着!不许偷看!否则我杀了你!


方一凡赶紧抓过眼罩就跑出去。冲进厕所关上了门。


宋倩看女儿那么急着上厕所,还觉得好笑。


方一凡赶紧带上眼罩,脱了裤子就……想了想站着不行……坐在马桶上。


噢……舒服~


方一凡带着眼罩舒了口气。


尿完尿,抖了抖身体。直接站起来穿裤子。摘下眼罩,洗了洗手,出去了。


乔英子看他回来了,很紧张地问:方猴儿……你听话地戴了眼罩吧?


方一凡点头:嗯……哪敢不听话啊!到时候逼我负责,一定要我娶你怎么办?我才没那么傻呢!


乔英子重重捶了她一下:你妹啊!瞎说什么!我嫁给你?我宁愿去死!


方一凡也赌气:啊!你说的!那我可就随便看了!反正你也不会让我负责!


乔英子态度软下来,开始摇晃她的胳膊:不要啊!方猴儿……


方一凡看自己的身体撒娇的样子,真是不舒服!方一凡:好啦好啦!开玩笑的!


乔英子松了口气,又想起一件事:方猴儿!待会儿你肯定要回去,那我就得…和你妈一起回你家,那你就得在这了!


方一凡:对哦!算了,熬到明天白天就行了!到时候打电话问清楚。


乔英子:你千万不能脱衣服!不许洗澡!


方一凡闻了闻自己:乔英子!你身上本来就有股馊味!再不洗澡就馊出酸味了吧!


其实,方一凡闻了闻,还挺香的……


乔英子:我不管!反正你不许洗澡!不许碰我的身体任何部位!特别是!不许碰我的胸!被我发现……你就死定了!


方一凡:你放心!你的胸,我一点兴趣也没有!估计还得找好久!


乔英子又打了他一下。


方一凡:那你也不许洗澡啊!


乔英子:你放心!你求我洗,我也不想洗!


方一凡:好!一言为定!谁反悔谁是小狗!


乔英子:好!


两人拉了拉勾。


乔英子:对了!手机,要不要换?


方一凡:换吧!不然一下子看出来了!


乔英子:也是。我密码就是我生日,你呢?


方一凡:6个6。


乔英子:这么简单设什么密码?


方一凡:我也不想啊!别的输入太麻烦!


童文洁突然想起还有点工作没完成:凡凡!凡凡!回家了!收拾收拾!


宋倩:我这卷子刚拟好!给凡凡带回去做吧!明天拿来给我看看~


童文洁:好~谢谢你啊宋倩!


乔英子拿着方一凡的书包,走了出来。


方一凡担心地看着乔英子走了。

评论(35)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